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惡火燒穿屋頂! 夫妻倆搶救不及成焦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3:13

台南佳里民宅半夜發生大火,屋內一對夫妻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分別倒臥在廚房跟臥室,已經被燒成焦屍,搶救過程中,因為火勢猛烈把屋頂都燒穿,其中一名分隊長被倒塌的牆面壓傷,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眼前一片火海,消防人員只能不斷拿著水柱往火場噴灑,但火勢越燒越旺。

眼看貨車整個被吞噬,火舌在屋內蔓延開來,屋頂也被燒穿,大火燃燒猛烈,屋內還有一對夫妻還在裡面,情況十分危急,救護車趕赴現場待命,但還是晚了一步。

附近民眾:「我在那邊睡覺,就聽到狗在吠,那邊又一直有聲音,出來看,才看到的,那是一對夫妻啦,夫妻的孩子小孩都大了在外地念書,沒有住在那裡。」

 
圖/TVBS

夫妻檔被發現時,一人倒在臥室一人倒在廚房,已經成了一具焦屍,台南佳里12日凌晨這場大火,奪走兩條人命,54歲的楊姓男子和52歲的李姓女子,夫妻倆從事椰子買賣,十多年前向地組租下椰林和平房,怎麼也沒想到半夜一場惡火,夫妻倆沒能逃過死劫,就連將軍分隊長在搜索火場時,也被一面倒塌牆壁壓傷。

被厚重的牆壁壓住,動彈不得,眾人合力才將人從牆下拉出,但脫困後,左腳骨折,脊椎也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佳里分隊長謝浩銘:「主臥的牆面坍塌,(坍塌的牆是主臥的牆),對,主臥的外牆。」

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大半夜的怎麼會突然起火,夫妻命喪火窟,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火警#大火#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88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