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周傳槍響 藍議員諷:高雄只有我沒槍

記者 何宜信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20:00

高雄市連續兩周傳出槍聲,也被外界質疑是否黑槍氾濫,藍營議員就批評說,難道高雄市只有我沒槍嗎,甚至也有網友發問,內政部長徐國勇要不要來高雄坐鎮,至於市長陳其邁似乎也不滿意,表示必須專案來掃蕩。

圖/TVBS

 
高雄市警方,8日再度破獲槍枝改造工廠,起出五把改造手槍、一把衝鋒手槍以及91發子彈,不過已經有藍營議員質疑,黑槍氾濫,難道高雄市只有我沒槍。

高市議員(國)陳若翠:「高雄市市民出門要防彈衣跟頭盔,才能夠出門防身,是不是現在的歹徒擁槍自重,槍枝氾濫呢。」

會這麼說,因為高雄市光一二月已經發生17起重大刑案,一月也發生百萬名車停在路上,遭人開槍亂射,二月份鳳山發生好友爭吵開槍造成一死,三月份也有擄人勒贖嫌犯,在美術館附近,開槍拒捕被當場擊斃,幾乎每個月街頭都傳出槍響,因此網友也敲碗,在韓國瑜時代,曾到高雄坐鎮治安的內政部長徐國勇,這次要不要來。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署長第一時間下去高雄,包括其他嘉義市也都是我主動下去的,我們都有在處理這些。」

以警政署的資料來看,過去三年,全國肅槍績效,從兩千多件,降到約一千四、五百件,逐年降低,而高雄市的肅槍績效,也從107年的第四名,一路攀升到去年第二名,不過今年一月又掉到第四名,被藍營議員質疑螺絲鬆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警察局也會協同我們警政署,針對肅槍這個部分,必須做專案的掃蕩。」

有沒有黑槍氾濫,高雄市長陳其邁沒有多做評論,但語氣似乎也不是很滿意,畢竟民眾的感受,比數據呈現來的強烈,此時只能多做少說,用行動來扭轉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槍聲#黑槍#槍響#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1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