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記者會上「化身直播主」 陳其邁拿玉荷包:工商服務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1:26
陳其邁化身直播主。(圖/高雄市政府)
陳其邁化身直播主。(圖/高雄市政府)

今(2)日高雄市政府召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公布新增5例確診個案及公共場所活動史,另外也宣布超市及賣場實施人流管制,進入記者會尾聲,高雄市長陳其邁突然擺出好幾盒玉荷包,協助果農銷售玉荷包,令收看線上直播的網友笑說,「一秒變身直播主!」

陳其邁宣傳大樹玉荷包。(圖/高雄市政府)

 
今日陳其邁召開記者會公布,新增5例確診個案,另外,警方比對案6771的電子足跡,發現與仁惠醫院行政人員(案2069)曾有過接觸,找到鳳山麻將間感染源。

陳其邁表示,該名仁惠醫院行政人員隱匿在瑞竹間停留10小時,造成賭場匡列超過700人,將針對其開罰30萬元罰鍰,呼籲民眾疫調誠實,才能夠減少社區疫情傳播。

媒體提問完之後,記者會來到尾聲,這時陳其邁前方擺出好幾盒玉荷包,喊說「我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提到高雄大樹玉荷包產期只到6月底,先前旱災曾經去大樹看過,缺水導致一些果實結果困難。

 
不料,旱災結束遇到疫情,現在又有宅配公司暫停冷藏配送,陳其邁感嘆,品質良好的玉荷包遇到通路運送困難,「我拜託大家盡量買,高雄好吃的玉荷包,1顆這麼大顆,裡面的籽卻很小」。

高雄大樹玉荷包。(圖/高雄市政府)

隨後陳其邁拿出看板宣傳,大樹區農會、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皆可購買,「新竹以北沒有冷藏物流,中南部的鄉親買起來,現在品嚐玉荷包正當時,歡迎企業團購,常溫配送風味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最後還公開訂購專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高雄市#陳其邁#玉荷包#農會#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