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持刀刺死越南女 警朝感情錢財釀殺機偵辦


發佈時間:2021/03/0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7:48
埔里一家越南商店發生凶殺命案。(圖/中央社)
埔里一家越南商店發生凶殺命案。(圖/中央社)

已婚黃姓男子疑與越南籍阮姓女子有感情及金錢糾紛,雙方今天在阮女的店內起爭執,黃男持刀刺死阮女並喝農藥輕生,下午脫離險境,埔里警分局朝感情、錢財釀殺機持續偵辦中。

埔里鎮南盛街一家越南商店上午發生凶殺案。57歲黃姓男子與44歲越南籍阮姓女子疑因感情及金錢糾葛,雙方在阮女經營的商店談判起口角,黃男持尖刀刺阮女胸腹部多刀,導致阮女送醫急救不治,犯案後黃男喝農藥輕生並打電話報警,經送醫急救已脫離險境。

 

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表示,一名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前往越南籍阮姓友人經營的雜貨店,因不明原因持刀刺殺被害人,黃男行凶後隨即喝下自行攜帶的農藥除草劑,並打電話報警,埔里分局接獲報案前往處理,發現阮姓被害人身中數刀,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黃姓犯嫌喝下農藥,第一時間被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救治,再轉送台中榮總,院方告訴警方,黃男已脫離險境,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埔里分局待黃男出院後將著手詢問犯案動機及過程,南投地方檢察署今天下午也相驗阮女遺體,釐清死因及致命傷。

據了解,黃男與阮女各有家庭,2人交往1年多,阮女多年前嫁到台灣,與丈夫分居後獨自到埔里鎮定居,日前才在南盛街開店販售越南雜貨,黃男則以除草為業;由於阮女疑要提分手,加上黃男不滿積蓄被花光,雙方近期常因金錢及感情起衝突,黃男今天駕駛小貨車到商店找阮女,爭吵聲傳出不久即發生命案。
 

附近鄰居透露,當時坐在家門口,看到黃男駕車來找阮女就開始大小聲,對話很像吵架,過沒多久,就聽到阮女慘叫一聲,接著黃男走出店外一直講電話;由於雙方要分手,黃男向阮女討回先前送出的物品,阮女已經還給黃男,不解黃男為何今天又找上門。(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越南籍#農藥#糾紛#命案#刺殺#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257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