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3:35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圖/TVBS

 
迷路老翁vs.員警:「小事情啦,他一直想要走我又攔不住,不用緊張啦你住哪。」

雖然口中說只是小事情,要員警們別擔心,但老翁的雙手早就頻頻發抖,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就怕他騎回家有危險趕緊報警。

目擊民眾:「我是看他騎車,騎騎騎手這樣子抖,他回去應該沒辦法。」

 
眼看他沒辦法自己回家,員警們想用警車載他,但似乎是覺得不好意思,老翁不斷推辭,就這樣載你回去不需要,雙方盧了一小時,這時員警靈機一動使出大絕招。

圖/TVBS

員警:「發不起來載你回去啦。」

僵持這麼久一旁員警也都累壞了,只好聲稱機車沒辦法騎,這下老翁才願意乖乖坐上警車,話才剛說完他還突然站不穩往後一跌,幸好被及時接住。

26日下午1點多,家住新竹市的老翁,騎車外出要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分不清楚方向,竟然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虛弱得癱坐路邊休息,雙手也頻頻發抖,明顯體力不支。

圖/TVBS

迷路老翁vs.員警:「來,感謝你,安全帽我先幫你拿。」

老翁到家後,不斷感謝員警幫忙,但畢竟年紀大了,有些生理功能漸漸退化,75歲以上的長輩,大約每3年的時間,都要重新換發駕照才會比較安全。

 
似乎覺得自己身體沒問題,不想麻煩員警,但堅持老半天,如果早點上車或許早早就到家了,最後員警也只好,編出這善意謊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人#迷路#警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2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