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7旬「偷貓賊」粗魯拽貓 硬塞密閉車廂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20

新北瑞芳美食街有一隻叫做阿咪的米克斯貓咪,因為個性親人又喜歡往外跑,飼主採用放養方式,附近很多店家都知道牠,結果上個月底,一名70歲廖姓老翁,竟然直接拽住牠的前肢還硬塞進機車車廂,把阿咪偷走,只是牠身上明明有牽繩,嫌犯被逮捕時還辯稱,以為是沒有人養的浪浪,看牠太可愛才會帶走。

圖/畫面翻攝自瑞芳會更好

 
身穿黃色雨衣男子,蹲坐在地上,講了將近1分鐘電話之後,本來以為他要騎車離開了,這時他又彎下身,剛好在柱子後面,動作似乎是有點偷偷摸摸(偷偷摸摸),怕被人發現,接著他突然把車廂打開,下一秒起身時,手上竟然抓著一隻貓咪(手抓貓咪),他兩手托住貓咪前腳,硬是直接塞進車廂蓋了起來(硬塞車廂),然後就騎車離開,其實這隻貓叫做阿咪,是當地的明星動物,附近居民都認識。

附近店家:「過路人要跟牠照相,牠都會擺姿勢,牠已經是明星了啦。」

附近店家:「(牠好像都不怕人是不是),對牠很愛人。」

 
圖/畫面翻攝自瑞芳會更好

因為常跑到便當店討摸摸,好多人都誤以為是店貓,但其實是飼主是這位美髮店老闆娘。

阿咪飼主:「我想說牠就去走一走,去散步啊明天就回來了,可是我就愈想愈不對,我就請我們隔壁里長,他來幫我調一下監視器這樣子。」

因為採用放養方式,個性也很親人,大家都喜歡摸摸抱抱牠,但就在上個月27日早上10點多,嫌犯騎車來到新北瑞芳中正路美食街,直接把阿咪載走,飼主發現愛貓不見了,不只PO上各大尋貓社團,還拜託警方一定要幫她找回阿咪。

瑞芳派出所副所長吳界元:「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在3小時內隨即鎖定對象,並通知到案,並將貓咪安全帶回。」

圖/TVBS

70歲的廖姓偷貓賊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看牠太可愛,以為沒人養才會抱走牠,但阿咪不只有頸圈,還有牽繩,明顯是有人在固定餵養,員警當然不相信這番說詞,仍將他依竊盜罪函送地檢署。

然而阿咪飽受驚嚇,臉神看起來有點哀怨,不只被用力拽住前肢,還被塞進窄小又密閉的車廂,還好現在終於能夠重回主人懷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店貓#放養#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