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高鐵稱「帶爆裂物」 警壓制拆彈是2瓶飲料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3:02

高鐵左營站,一名男子搭乘台南往左營的高鐵列車,但上車時行為詭異,列車長主動關心時,他竟然聲稱自己身上帶有爆裂物,到站後就把可疑紙箱丟在月台上,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防爆小組,穿防護背心、還拿防爆毯蓋住可疑紙箱,在月台僵持半小時,警方終於壓制男子後,慢慢拆解紙箱,卻發現裡頭,竟然是2瓶飲料和衣服。

圖/TVBS

 
警方vs.林姓男子:「退票就好,會給我嘛,不用懷疑我。」

員警身穿防護背心,戴上盾牌,和穿著棉褲的男子對峙。

警方vs.林姓男子:「來,趴下,站住。」

 
僵持半小時,終於把男子壓制住,原來他在高鐵列車上,被列車長發現行為詭異,上前詢問時,他卻說自己帶著爆裂物,大批員警出動到月台進行戒護。他被壓制後,還大喊,是列車長無故盤查他,認為自己被限制人身自由。

圖/TVBS

鐵路警察局高雄副分局長王世銘:「那在10車處發現,我們這個林姓嫌犯神情有異,就主動上前詢問,林姓嫌犯也主動告知,他身上有爆裂物。」

當時40多歲林姓男子,搭乘的是晚上10點多,台南往高雄的高鐵列車,只有短短一站,不到15分鐘的距離,車上沒有安排護車警力,男子到站後,把可疑的紙箱丟在月台上,引起一陣驚慌,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全副武裝,小心翼翼蓋上防爆毯,拿器具仔細拆解,裡頭竟然是兩瓶飲料和生活用品。

目擊民眾:「真的是麥香啦,真的假的啦真的前面兩罐,雨衣啊,傘。」

圖/TVBS

鐵路警察局高雄副分局長王世銘:「X光機,那個由南部防爆,刑事局南部的防爆中心來確認。目前車上是沒有警力的,目前車上沒有警力,我們在特定的時段,會再重新強化列車護車勤務。」

男子謊稱自己帶爆裂物,恐怕已經觸法,但為什麼要說謊,警方還要再釐清動機,不過左營高鐵站不少旅客進出,就怕會造成危險,警方也強調會再加強人力巡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鐵#鐵路警察#飲料#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809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