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跟阿嬤說! 11歲童深夜獨自逗留速食店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2:22

觀眾朋友您家的小朋友,是不是也會跟兄弟姐妹爭風吃醋呢?台中一名11歲男童,他因為覺得長輩對弟弟的關愛比較多,竟然就自己離家出走,深夜一個人坐在速食店裡,幸好店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報案,警方上前關心,才知道他在四個小時前,已經被家人通報失蹤,平安將他帶回家。

圖/TVBS

 
員警vs.11歲離家男童:「你叫什麼名字,(怎麼了嗎),要關心你啊,你不能一個人在這裡,到時候被壞人抓走怎麼辦。」

深夜一點多,11歲男童獨自坐在速食店,警察哥哥姐姐上前關心。

員警vs.11歲離家男童:「你不是住外婆家,(對啊),她知道你離開家裡面嗎,(知道啊),她知道,怎麼可能,(真的啦),這麼晚了。」

 
大半夜為什麼獨自在外面,小男童不斷亂扯,還說,有跟我的阿嬤說了啦。

員警vs.11歲離家男童:「阿嬤知道你要出去她有說什麼嗎,(沒有),沒有,怎麼可能,你有沒有跟她講,(有啊),阿嬤說還在睡覺,(我有跟她講啊,她就躺下來了),你有跟她講,她就躺下了,你應該是在她睡覺的時候跟她講的吼,(對啊,我有叫她起來還搖她啊)。」

圖/TVBS

員警不信,乾脆要他報出阿嬤電話。

員警vs.11歲離家男童:「(我沒記住外婆的電話),那家裡的,(家裡沒電話)。」

什麼!連阿嬤電話也不知道,不能叫你的阿嬤來,那你就得跟警察哥哥姐姐回派出所囉。

員警vs.11歲離家男童:「那你要跟我們回去了喔,(啊,我不想啊),不行餒,不行不要餒,(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行不要。」

男童深夜躲在速食店,發生台中市一中商圈麥當勞,在21日凌晨一點,員工發現小男童自己坐在裡頭,身邊卻沒有大人陪件,趕緊打電話報警。
 

圖/TVBS

育才所副所長周忠信:「他應該是跟家裡的弟弟有點爭風吃醋,就是需要大人的關愛。」

警方表示,這名11歲男童跟弟弟一起住在阿嬤家,他自稱覺得長輩比較關愛弟弟,自己受到冷落,心裡受傷,就步行離家出走,又不知道能去那裡,因此坐在速食店內,家人嚇得緊報案,幸好四小時候就順利找到人,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兄弟姐妹#關愛#男童#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421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