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萬進口名車 交流道下火燒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8:54
圖/TVBS
圖/TVBS

彰化交流道下,中午一輛進口名車火燒車,車主說從王田上高速公路,路上就覺得車怪怪的,下交流道冒煙,趕緊停路邊,2百萬的車子燒了,他看來很鎮定,慶幸人沒事,謝謝熱心民眾立刻拿滅火器來幫忙,不過最後是消防隊,撲滅了火勢,還出動熱顯像儀,監控溫度防止復燃。

黑色休旅車,車頭熊熊燃燒起來,引擎室、兩個前輪變成火球。擔心有人受傷,救護車先趕到現場,看到車子掀開後車門,停在路邊,火勢燒得好猛。

 

消防隊員:「車輛已經起火,燃燒地點是鹿港方向,往彰化方向的交流道下方。」

緊接著消防車來了,出動化學車,高架橋下停好之後,立即佈水線滅火。

有如泡沫洗車一般,泡沫把起火的休旅車,整個包覆,滅了火勢,滅了火之後又灑水降溫,擔心溫度太高復燃,出動熱顯像儀探測,以往滅火之後,要在現場戒備,防止復燃,現在熱顯像儀,確實監控溫度。
 

圖/TVBS

彰化消防分隊分隊長王佑仁:「滅火的過程當中我們會用熱影像儀,隨時監控火場的溫度,避免火勢再度復燃。」

意外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多,彰化交流道下,車主就在旁邊,66歲的洪先生從王田交流道上高速公路,路上發現車子怪怪的,下交流道之後,看到冒煙趕緊靠邊停,還拿下隨身物品,很鎮定的看著自己的車燒了。

車主洪先生:「在高速公路就有稍微叩叩叩,催不出來這樣,結果下來就冒煙了,來不及了。」

圖/TVBS

一開始發現火燒車,還有熱心民眾,從家裡拿來滅火器,幫忙滅火,但是一支滅火器噴完,火還是繼續燒。

起火的是價值2百多萬的英國進口名休旅車,車主說大約六、七年車齡,他買二手車,引擎室起火原因,漏油、電線走火、溫度過高都有可能,他慶幸即時停車避難,2百萬進口車燒成廢鐵,不過人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進口車#火燒車#消防隊#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