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團長白天「大馬路上」被砍!草爺曝傷勢嘆:不認識犯嫌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5:29
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說明副團長超艾夾傷勢。(圖/TVBS、含羞草日記臉書)
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說明副團長超艾夾傷勢。(圖/TVBS、含羞草日記臉書)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爆今(22)日上午9時許,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已緊急送醫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曝光超艾夾的傷勢,同時也表示目前仍不知道犯嫌動機,他們完全不認識對方。
 
更多新聞:驚!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員遇襲 身中2刀送醫

 

(圖/TVBS)

含羞草團隊副團長超艾夾今早光天化日下在高雄苓雅區大馬路上遭砍,團長草爺跟他從小就有深厚情誼,今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心裡很難受」,面對各界迅速幫忙感到相當感激。草爺表示,超艾夾背後有兩道傷痕,分別為3公分及5公分,並未傷及臟器,目前已經包紮完畢,不久前在警察局做筆錄,將回南投家中休養。
 
至於事發原因,草爺表示目前仍不清楚,強調主要已警方偵辦為主,而據了解,犯嫌也不知道超艾夾是網紅,團隊也完全不認識犯嫌,動機為何目前也未知;而超含羞草團隊態度親民,不可能跟路人有結怨的情形。草爺目前只希望,超艾夾能夠好好養傷,團隊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歡樂,一切平安順利。至於會不會擔心作為YouTuber再遭遇類似情況,草爺則表示「相信這社會依然是美好的」,不可能因為個案就不出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超艾夾#遇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