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透天厝波及鄰居 屋主想救衣被拉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3:22

昨天晚上,苗栗市高苗里,一戶透天厝發生火災,鄰居看到三樓冒煙,趕緊通知住戶逃生。三樓很快竄出火舌,延燒到左右鄰居。殘火處理的時候,屋主還想要進入屋內拿衣服,擔心發生危險,馬上被消防隊員拉了出來。

圖/TVBS

 
天色已經黑了,巷子裡烈焰沖天,從透天厝三樓冒了出來,傳出爆裂聲響。

消防隊趕到,拉水線滅火,現場有人提醒,還沒斷電,滅火同時趕快疏散人員。

現場人員:「小心喔,還沒斷電喔,它電還沒斷喔!全部出來,全部出來,全部出來,都出來。」

 
另一邊,消防隊員從後面,鐵皮屋頂爬上去,確認火場有沒有人受困,民宅火災發生在苗栗市,高苗里,連棟的透天厝,波及左右兩邊鄰居。

圖/TVBS

消防隊員殘火處理,屋主上前拿了掛在機車上的外套,還想進入屋中拿衣服,消防隊員趕緊把他拉了出來。

消防隊員:「喂,先出來,先出來。」

就怕他又闖進去,交代現場人員看著,就怕引發危險。火災發生的時候,鄰居發現樓上冒煙,趕緊通知住戶逃命。

住戶:「後面的人跟我講說,我們3樓有冒煙,孫子跟我兒子從樓上下來,我就趕快打119。」

圖/TVBS

屋主和兒子孫子都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受傷。起火的地方是三樓加蓋鐵皮屋,當作房間使用。起火原因有待鑑定。

 
同時間還有山林火警在搶救,民宅優先,調來支援。滅了民宅火災,又返回撲滅山林火警任務,累壞了打火弟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透天厝#火災#苗栗#逃生#山林#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