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地堆私人物品 「發票姐」為難房仲又擾鄰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21

台中一名房仲遭到房客為難,她指出這名房客在住屋空地堆滿自己私人物品,請他處理遭到拒絕,無奈下出面投訴,才發現原來這名房客就是「發票姐」曾經到加油站加100元的油,要求店員給10張10元發票。

圖/TVBS

 
一堆紙箱雜物,跟床墊床板,堆在屋外。

還有推車跟腳踏車等,停在靠近門的地方。

物品把空地部分,佔得滿滿的。

 
附近鄰居:「算說怎麼堆到外面來,應該堆在室內才對,對吧。」

圖/TVBS

事發就在台中北區一間民宅,有一名房仲出來投訴,自己遭到房客為難,他直指這名房客,將公用空地放滿私人物品,導致其他住戶,不能停放機車。

投訴房仲:「哎,把那個租屋處堆的滿地的都是垃圾,害我們一直被鄰居投訴。」

他也曾發訊息,希望這名陳姓房客,可以收拾乾淨,沒想到陳姓房客不只拒絕,還要強調要她搬走,房仲需要賠償她十倍租金,共6萬元。

投訴房仲:「我們已經很多次跟她協商,完全不理我們,我說拜託妳搬走,她不要啊,叫我們要賠10倍(租金)。」

房仲表示剛開始,會租給這名婦人,是因為同情她,還降低租金從六千五減到六千元,加上沒有跟她收仲介費,沒想到好心,被人利用,房仲說的激動,為了討回公道把事情曝光,才發現她是有名的發票姐,據了解這位房客,曾經到加油站加100元的油,要求店員給10張10元發票,還有買15個1元的塑膠袋,也要店員開立15張1元的發票,因此發生衝突。

圖/TVBS

 
投訴房仲:「請你把外面清乾淨就好了,但是就是完全不要,所以我真的受不了上爆料,對,才發現她是發票姐,她的事情真的很多。」

房仲無奈只說遇人不淑,表示也曾找警方,出面處理,但因為是私人土地,無法可罰,現在會請房東提起民事訴訟,討回公道,致電發票姐,目前她不願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金#賠償#租屋#店員#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