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關聯!強擄台南直播主 同夥人也涉凶殺案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20:28

台南安平發生的凶殺案,死者妻子說,先生只是出門忙工作,沒想到傳來死訊,又透露先生是做流當車買賣,過去曾和人有投資糾紛,但警方卻掌握到,死者在汽車旅館開毒趴,還引來仇家上門,更扯出前陣子因為感情糾紛遭擄的台南直播主,擄人的這夥人,也有涉入這次的砍殺事件。

圖/TVBS

 
死者妻子:「他說出去忙工作,可是我不知道後來他發生這些事情,我是接到電話才知道的。」

年初五,先生說出門工作,等到的卻是死訊,太太在殯儀館神情落寞,是跟誰有深仇大恨,太太只知道,從事流當車買賣的先生,過去和人有投資糾紛。

記者vs.死者妻子:「一開始是投資糾紛,可是到後來,就是有糾紛的,已經沒有在我們公司了這樣子。」

 
但警方卻掌握到,死者在汽車旅館開毒趴,人跑掉了,反而引來仇家上門。

圖/TVBS

記者紀爰:「王姓男子疑似在汽車旅館開性愛毒趴被逮,他逃到旁邊這處停車場,又巧遇仇家來嘲笑,事後雙方拿刀互砍,王姓男子還劫機車逃逸。」

直播主阿凱(2021.02.14):「大概十幾個人,就是年輕人打我的腳這樣。」

不僅如此,現在還扯出前陣子,台南直播主因為感情糾紛,當街遭擄走囚禁兩天,警方收網逮人還查獲了槍枝,傳出擄人的這一夥人,也涉入這次砍殺案件,原來擄走直播主的幫派,內部鬧內鬨,對王姓死者不滿,已經產生嫌隙。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方仰寧:「本案是個案,蓄意報復的謀殺案,他是有針對對象的,那各位一直關心的直播主的案件,這個也是裡面有一些個案的因素,絕對不是隨機的治安事件。」

圖/TVBS

曾遭擄直播主:「就之前跟(死者)同一個老闆。」

 
曾被擄走的直播主說認識死者,彼此是前同事關係,31歲的王姓死者,四年前曾涉嫌暴力討債吸金案被送辦,有公共危險罪前科,這次到底什麼深仇大恨,街頭互砍追殺,現在扯出和直播主擄人案有關連性,更深的內幕,警方要逐一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殺案#直播主#暴力討債#投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2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