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 車輛墜邊坡釀6傷


發佈時間:2021/02/1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5: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萬姓民眾一家人昨天駕車要到仁愛鄉精英村享受野溪溫泉,行駛一條狹小產業道路時,疑因駕駛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數公尺,仁愛警分局與消防隊合力救出6人送醫,所幸無大礙。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今天表示,萬姓民眾一家7人昨天分乘1輛汽車、1輛機車從埔里鎮前往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旅遊,其中汽車由33歲萬姓女子駕駛,車內共有5名大人、1名孩童,萬姓男子則是騎乘機車。

 

由於往精英村野溪溫泉的道路因橋梁施工禁止通行,一行人改道由廬山溫泉行經精英村另一條產業道路,但這條路狹窄難行,萬姓女駕駛在一處狹窄彎道因無法一次轉彎通過,於是倒車調整角度,不料未注意路面邊緣而翻落邊坡數公尺,萬男見狀趕緊報案。

仁愛分局廬山派出所獲報,巡佐邱進裕、警員梁玓瑋依萬男指述研判事故地點,終於在聯外道路指標約2公里處尋獲,接著通報並指引仁愛消防分隊抵達事故地點,警、消合力救出車內受困者。

警方指出,萬姓民眾一家人分別疑有骨折、胸口疼痛、全身擦挫傷等傷勢,所幸都屬輕傷,無生命危險,安撫傷者驚嚇情緒後協助送醫,駕駛經檢測無酒駕,初步調查車輛墜落邊坡翻覆原因為「駕駛不慎」。
 

仁愛分局提醒,原鄉道路多為陡峭、崎嶇、蜿蜒且路幅狹小,遊客駕車前往山間林道應注意路面地形與車輛性能,若不熟路況,更應專注駕駛、繫妥安全帶,避免出遊發生意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邊坡#翻覆#出遊#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75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