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被追殺訣別「電話未通」斷氣 妻沒接到崩潰曝原因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4:17
王男的妻子在殯儀館神情落寞。(圖/TVBS)
王男的妻子在殯儀館神情落寞。(圖/TVBS)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發生恐怖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追砍,隨即於路邊攔停2名男大生租來的機車逃跑,仍在距離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遭凶嫌開車連續撞擊,傷重身亡。據了解,王男死前曾哀求路人打電話給妻子訣別,但電話都未接通,直到警方再次撥打電話才終於聯繫上她,但夫妻倆已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王彩樺愛女「韓星級美貌」現身專櫃 網唱保庇求當女婿

 

王男被凶嫌以車輛來回撞擊身亡。(圖/TVBS)

此起事件發生在昨日晚間6時許,當時王男在育平路與人談判破局,遭到對方持刀砍傷,滿身是血地攔停路邊男大生租來的機車,以3貼方式逃亡,過程中男大生眼看情勢不對趕緊跳車,最後王男逃到永華路二段某餐廳停車場仍遭凶嫌追上,遭轎車反覆撞擊,倒臥血泊喪生。
 
王男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圖/TVBS)

據了解,王男臨死前曾哀求路人幫忙打電話給妻子訣別,只可惜電話沒有接通,他來不及和妻子說上最後一句話就沒了呼吸心跳,直到警方再度撥打電話才終於聯繫上王男妻子。
 
 
王男的妻子接起最後一通電話竟是警方通知她老公的死訊。(圖/TVBS)

王男妻子對此哀痛表示,她當時剛好沒接到電話,後來一看手機發現許多陌生號碼及未顯示號的未接來電通知,她也沒有回撥,沒想到最後一通接起來竟是警方通知老公死訊,令她悲痛萬分。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苦求「別罵我爸媽」 陳沂暖心:讓自己變強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發現王男傷勢慘重嚴重,可以慘不忍睹來形容,致命傷為心臟遭刺,凶器疑似是開山刀,目前已於台南仁德86快速道路下方發現犯案車輛,拘提車輛平時使用者劉男到案,涉案的余男及蘇男受傷後自行就醫,另有曾男及林男逃亡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追殺#仇家#訣別#殯儀館#打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653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