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歲女逛賣場! 童左腳遭手扶梯捲入夾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3:25

帶小孩逛賣場,腳趾被手扶梯夾傷!14日晚上7點多,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逛賣場,結果才剛上樓,女兒左腳就被捲入,第一反應把人拉起來,卻還是來不及,膠鞋破裂、腳趾也撕裂傷,但是明明都有盯緊小孩,卻還是發生這種事,質疑手扶梯速度過快。不過業者回應,事發第一時間有幫忙包紮,手扶梯也是按照規範設置,一切符合規定。

圖/TVBS

 
兒童膠鞋出現長長一條裂縫,位置就在大拇指的地方,而這幾分鐘前,原本是穿在女童身上,結果瞬間被夾破,腳趾也因此受傷包紮,有家長徐小姐指控,這傷人器具就是賣場裡的手扶梯,帶小孩逛街,最後竟然以受傷收場。

遭夾傷女童母親徐小姐:「有撕裂傷,裡面都是膠油,然後流很多血。」

圖/TVBS

2歲女兒腳趾撕裂傷,做媽媽的好心疼,還原當時經過,14日晚上7點多,徐小姐和先生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逛賣場,但就在準備搭乘手扶梯上樓,小孩的左腳就被捲入,夫妻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把小孩拉起來,但一切還是來不及了,膠鞋破裂、腳也受傷,質疑這手扶梯速度過快。
 

遭夾傷女童母親徐小姐:「我只希望他們手扶梯,速度真的需要做調整,因為很危險,你穿涼鞋的小孩不管是小孩或大人,這樣子的手扶梯,真的很危險。」

徐小姐第一時間,向賣場拿取醫藥箱,幫小孩包紮,事後也將過程PO網,為的就是要提醒其他民眾得多注意,只是過去,類似手扶梯夾傷人的案例不少,像是膠鞋、布希鞋都是塑料材質不夠堅固,家長得特別小心。

圖/TVBS

其他家長:「小朋友坐手扶梯,本來就不能穿這種布希鞋,因為它是軟質的啊,不可以讓他站到邊邊,這些應該是爸媽從小就要宣導。」

其他家長:「我小朋友,我就盡量不讓他碰到,至少我手一定牽著他。」

除此之外,手扶梯都有警示,或是有黃線框出邊界,千萬別站太靠近夾縫處,只是這回,徐小姐小孩受傷,業者也回應,安全是最重視的事情,但事發當下,客服沒接獲消費者告知,如果有,現場一定協助,也呼籲民眾消費遇到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與客服聯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逛賣場#手扶梯#夾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