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足落海!空勤直升機馳援 3釣客驚險獲救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27

貢寮九孔池驚傳釣客落海意外!14日清晨,廖姓男子跟朋友去釣魚,途中要跳過礁石回到岸邊,但因為距離太遠,只有一人成功,另外一人失足被大浪捲入海,還有一人則是受困礁石上,由於風浪太大,救援艇也無法靠近,最後是出動了空勤直升機吊掛,才讓3名釣客,保住一命。

圖/TVBS

 
空勤直升機轟隆轟隆,盤旋在空中,實施吊掛救援,但看這場面實在是非常驚險,下面的海浪不停拍打,讓人不禁替他捏把冷汗,但救完一個人,另一邊還有一個。

圖/TVBS

2人獲救地點都在同一個地方,原本是來釣魚,結果卻發生意外,事發在14日清晨6點多,台二線89公里處,也就是新北市貢寮區,四季灣附近的九孔池,廖姓釣客以及詹姓、汪姓2名友人,前往釣魚途中,3人本來要跳過礁石回到岸邊,但因為距離有10公尺之遠,只有1人順利爬到岸上,1人卻不慎失足落海,而另一人則受困在原來的礁石上,還好空勤直升機趕過來,在8點33分吊掛起第1名受困者,6分鐘後第2名釣客也成功救援。

圖/TVBS

 
男子獲救之後,還是心有餘悸,雖然有穿救生衣,但自己真的差點滅頂,因為當時漲潮,浪高一度來到5公尺,連救援船艇都沒辦法靠近,最後只能出動空勤直升機。

順利吊掛到鯨魚碼頭岸邊,3名釣客順利脫困,有驚無險,其實九孔池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落海意外,這回又有民眾失足跌落,整個過程真的是讓人膽戰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足#受困#救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8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