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塞車!改走縣道訪親友 巷口對撞4大1小受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8:58

彰化一家人三大兩小,因為高速公路塞車,改走在地人熟悉的縣道,要出門去拜訪親友,卻在經過巷子口時,與另一輛車發生車禍,車上一對母女剛買完菜要回家,因為被撞失控,整輛車側翻掉進農田裡,而這場車禍意外,一共造成四大一小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但走春計劃,卻也因此泡湯。

圖/TVBS

 
十字路口,香檳金色轎車通過,突然銀色轎車,也從右邊巷子開出來,想閃都沒機會。

當地民眾:「兩台都沒煞車。」

銀色轎車被撞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車身失去控制向前滑行,側翻掉進路邊的農地上。

 
圖/TVBS

當地民眾:「哇,就這樣翻下去了。」

路過民眾發現,趕忙上前查看,銀色轎車女乘客,從破裂的後車窗爬出,其他人則是撐起車門,幫忙女駕駛爬出,母女都因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治療。

走春訪友民眾:「撞上去之後,先衝到那邊(電桿),然後才掉到田裡。」

車禍意外發生在彰化花壇彰花路上,中午左右李姓駕駛一家人,三大兩小要到溪湖走春拜訪家人,因為高速公路塞車,選擇在地人熟悉的縣道行駛,經過450巷口時,跟買菜要回家的林姓母女發生車禍意外。

圖/TVBS

走春訪友民眾:「沒看到,沒看到啦,看到就來不及閃了。」

原本想趁過年走春,拜訪親人,卻在半路出車禍,大人頭部手部受傷,小朋友更是受到驚嚇。

 
車上女童:「(你還好吧),好啦,沒事了。」

當地民眾說,這個路口,雖然只是小巷子,但平時還是不少在地人使用,大小車禍頻傳卻沒裝設任何號誌,過年期間再次發生意外,幸好四大一小送醫都只是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塞車#高速公路#車禍#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