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點酒」空瓶藏袋中 情侶檔疑喝霸王酒

記者 簡育琦 趙國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2:45

新北市一間泰式串燒店,遭客人喝霸王酒!一對情侶沒付酒錢就離開,業者事後回想,明明有看見兩人到冰箱拿啤酒,桌上卻不見空酒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拿了三罐啤酒,男的負責掩護,女的負責把酒瓶藏進包包中,省下250元酒錢,卻可能吃上詐欺罪刑責。

圖/TVBS

 
一對男女吃飽喝足準備離開,男子這時假藉喝水,擋在女子面前,對方趁這時,把桌上的空酒瓶,一支兩支三支,通通塞進包包內,兩人裝作若無其事到櫃台結帳,只付餐點費就離開,那喝下肚的啤酒呢。

圖/TVBS

受害店家:「其實三支酒這樣子也才兩百五,他們吃的金額應該是超過這個金額,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因為250元,讓自己在行為上偏差,因為從畫面裡面看的出來,男生就是負責稍微擋的動作,就我看來我覺得他們做這種行為,應該是非常習以為常的。」

位在新北市新莊,這間泰式串燒,3日晚間十點多,遭客人喝霸王酒,一對年輕情侶在店內兩個多小時,離開前女生負責藏酒瓶,男生負責掩護,為了省三支啤酒250元,兩人恐怕吃上詐欺罪刑責,店家過去給客人方便,酒類飲料都是自行取用,結帳時再一併計算,這回第一次遇到客人「白喝」,就怕又發生類似事件,業者加強防範。
 

圖/TVBS

受害業者:「從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們就決定更換一下方式,就是只要有客人拿酒,我們直接先畫單,可能人多的時候,就變成再次到客人桌邊,去看一下他們喝幾支,再做確認動作。」

拿多少酒店家都有紀錄,客人用餐期間,時不時到桌邊巡視,畢竟每天營業到凌晨,賺的是辛苦錢,損失雖然不大,但藏酒瓶省酒錢,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妥,業者公布畫面,提醒其他店家注意,也希望告誡這對情侶別貪小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詐欺#霸王酒#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4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