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努力賺錢」外送員告別式 同業車隊含淚相送


發佈時間:2021/02/0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4:46
花蓮一名外送員努力賺錢卻命喪黃泉,同業車隊不捨相送。(圖/中央社)
花蓮一名外送員努力賺錢卻命喪黃泉,同業車隊不捨相送。(圖/中央社)

花蓮縣龍姓外送員2日凌晨在外送途中車禍身亡,他的機車上貼著「努力賺錢」4字,讓人感到心酸;今天告別式,20名外送員特地組車隊為他送行,表達對同業為生活努力的不捨。

龍姓外送員的哥哥是前空軍海鷗飛行特技教官,現為空勤台東隊的教官龍章榮,因執行搜救任務,救人無數,被稱「救援達人」。對於弟弟意外過世感到十分悲痛。

 

(圖/中央社)

上午告別式,花蓮市外送成員出動20人身穿黑衣騎著機車,一路從花蓮慈濟醫院緊跟靈車到殯儀館,「希望送他最後一程,願能一路好走」。車隊抵達殯儀館後,大哥龍章榮等兄弟鞠躬答謝,噙淚哽咽地說「謝謝大家這麼幫忙弟弟」。

車隊中的邱姓外送員說,龍姓外送員已從事外送工作數年,算是資深前輩,平時與同業相處融洽,個性親切,總是照顧其他人,沒想到會發生車禍意外,大家都非常痛心。

 
(圖/中央社)

龍姓外送員2日凌晨疑似送餐結束後騎車行經吉安鄉慶南三街與慶豐四街口時,與一輛轎車發生車禍,龍男當場被撞飛,安全帽噴飛,落地後頭部受到重創,倒在水溝旁,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他的機車上還貼著「努力賺錢」4字,令人傷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外送#上班#車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1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