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認是「抓耙子」 男曾索討被判拘役一天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9:46

持續追蹤,攤販打人案件,在板橋府中捷運站,因為交通便利,附近有農會、商圈,有人潮,賺錢機會也多,但不論騎樓或人行道,擺攤都違規,警方不時會開單,有攤商反應,被打的李姓男子,會跟人要東西吃,不過也有人緩夾說,沒被騷擾過,甚至對方還會花錢買水果。

圖/TVBS

 
傳出流動攤商打人案件的地點,就是板橋府中捷運站,下午實際來到現場,擺攤的不多,原來,這裡因為靠近板橋後火車站商圈,又是捷運站出入口,加上旁邊還有農會,離菜市場也不遠,因此不時都會有人潮,所以流動攤販也選擇在這裡擺攤。

生意上門,攤商忙著製作雞蛋糕,為了生活,攤商說,只能在街頭做生意,難免因為違規被開罰,因為,不論人行道還是跟店面租騎樓的空間,都禁止擺攤,警方會不定時巡邏開單。

攤商:「有困難的人,才會跟你拿東西吃,我都拿給他吃,因為這個小錢,不是很多啦。」

 
圖/TVBS

而這回被打的李姓男子,附近攤商說,對他有印象,商家說,跟李姓男子聊天後才知道,他的父母親已經過世,平常他會到親友家換衣服,因為沒固定工作,所以就在街道徘徊,但對方都沒騷擾或有其他舉動。

店家vs.記者:「就像我剛說的,那就是個人有個人的,生存的方法這樣子,(所以你在這邊工作30幾年),(他沒有騷擾過你這樣),沒有,對呀。」

圖/TVBS

不過,公共場所,索討勸阻不聽,會觸犯社維法,李姓男子也曾因為這樣,被處罰拘役一天,由於,下午五點到晚上七點,人潮最多,就怕影響行人通行,一有檢舉,警方後腳就到,街頭閃紅單、撈客人也成為這裡特有景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攤販#違規#開罰#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14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