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什麼!謊報身分露餡 通緝犯狂奔200公尺遭逮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9:04

真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花蓮一名女警,1日下午3點,在建國路二段一間銀行前面站崗防搶,這時從她面前走過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女警當下就從他的外貌特徵認出就是之前偵辦過的嫌犯,於是先呼叫支援後再上前盤查,對方先是謊報身分,眼看欺瞞不了,馬上加速逃跑,警方立刻一路追了200公尺將他圍捕,一比對發現他就是毒品通緝犯。

圖/TVBS

 
太昌派出所女警vs.張姓通緝犯:「差那麼多,真的是我,不是你嘛,真的啦。」

看了看眼前的男子,再看看資料裡顯示的人臉,根本就對不起來,2人僵持不下,而就在線上警力到場支援時,男子拔腿狂奔。

太昌派出所女警vs.張姓通緝犯:「你幹嘛。」

 
突然往前暴衝,女警雖然嚇到,但也不是省油的燈,加速追了上去,雙方你跑我追,跑了200公尺,總算將男子團團包圍。

太昌派出所女警vs.張姓通緝犯:「在跑什麼,蛤,就承認是你嘛,蛤,給我蹲下。」

圖/TVBS

男子不承認身分就算了還想逃,原來這名26歲張姓男子,在前年11月,因為毒品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偏偏逮到他的女警,之前也曾偵辦過他涉及的傷害案件,雖然嫌犯戴著口罩,還是一秒認出。

吉安分局太昌派出所長蔡桓武:「本所在完成相關詢問後,依法將他遞解歸案。」

圖/TVBS

事發在1日下午3點,花蓮建國路二段,一間銀行前面,因為春節前,會有比較多民眾到金融機構提款,警方也會加派人力站崗防搶,眼尖的女警就是發現這男子,怎麼看起來這麼眼熟,馬上呼叫支援再上前盤查,而對方一開始還假裝配合,卻謊報身分意圖矇騙過關,發現拗不下去了就要跑走,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偵辦#通緝犯#通緝#暴衝#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160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