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數學天后挨告 家長控索禮、餵生隔夜菜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6:38

台北市一名號稱「數學天后」的補教老師遭指控,常暗示家長送禮物、讓學生吃隔夜菜,業者認為是不實指控,向家長提告求償,一審法院判家長賠償23萬,張貼道歉啟示,但二審逆轉,判家長免賠不用道歉。對此業者出面喊冤,決定再上訴。

圖/TVBS

 
在課堂上專注教學,廖姓補教老師有數學天后之稱,在北投開設補習班多年,教學出名專招薇閣學校學生,日前卻遭指控,暗示家長送名牌包和人參雞精,還請非法外傭煮隔夜菜給學員吃,甚至向家長推銷高額保單,廖姓女子不滿這些言論,影響補習班招生,向家長求償65萬,並要求對方張貼道歉啟事。

補習班廖姓班主任:「收受家長禮物的部分,他們完全都沒有證據,都只是兩個人一搭一唱說出來的話,(所以沒有所謂提供隔夜菜),沒有而且連外傭都沒有。」

圖/TVBS

家長和業者互告妨害名譽都不起訴,但一審法院認為家長沒有查證,判賠23萬且須在補習班門口,張貼道歉啟事三天,家長不服上訴,二審大逆轉,法院改判家長免賠不用道歉。
 

業者反控對方是直銷人員,因為推銷不成才不停上門找麻煩。

圖/TVBS

補習班廖姓班主任她們呢?37次的教育局檢舉,2次的國稅局檢舉,還有金管會新光人壽的檢舉,總共也有15到20次,那這些東西,我都要一次又一次地,去解釋我都沒有做過的事情。」

自認教學認真,跟學生有如朋友般相處,也獲得不少好評,如今補習班聲譽受損,業者將上訴三審,相信司法能還她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教老師#送禮#隔夜菜#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174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