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讓我們玩嗎」 搶公園鞦韆兩男爆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24

為了搶鞦韆,兩名男子大打出手!這起案件發生在31日下午五點多,地點是新北市中和的四號公園,當時一名男子坐在遊戲區的鞦韆上,旁邊的家長希望他把座位讓出來給小孩,結果雙方起衝突,互相推打,警察來了,占用鞦韆的男子情緒更激動,一度揮打員警,最後被帶回派出所。

圖/翻攝自雙和人大小事社團臉書

 
玩鞦韆男子vs.要求讓位家長:「不要那麼暴力吧,他襲警啦,他失控了啦。」

藍衣男被人壓在地上,另一側還被員警架住,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出聲勸阻。

玩鞦韆男子vs.要求讓位家長:「為什麼要跟他這樣計較啊,你們有沒有搞錯啊。」

 
家長帶著小孩,全在附近看傻眼,因為這裡是公園遊戲區,怎麼會有兩名成年男子,大打出手?

圖/翻攝自雙和人大小事社團臉書

玩鞦韆男子vs.要求讓位家長:「他不讓人家用,我跟他說,可以請他離開嗎?他就打我,打我的頭兩下,捶我胸口兩下,打我,推我肚子兩下,一共六下,看你們要怎麼處理他。」

穿卡其格子上衣的男子,一邊跟員警說,對方不肯讓位還動手,還要警察好好處理。

調閱監視影像,兩人確實因為爭執盪鞦韆起口角,37歲葉姓男子,指控藍衣男一個人玩好久,請讓出位置給其他小孩也不肯,雙方互不相讓,員警到場協助又出狀況。

圖/TVBS

動手揮打員警,立刻被壓倒在地,場面一片混亂,員警花了番功夫,才終於安撫對方情緒。

玩鞦韆男子vs.到場員警:「眼鏡啊,眼鏡幫你拿回去了,那手機呢,手機在我這裡,我們往派出所走好不好,我們先回去休息,好不好,我們陪你去。」

 
中和分局防治組家防官李修度:「這名男子一直就往後退,往後退的情況之下,他大概是前面已經跟那個,另一名男子發生了一些,肢體上的衝突以後,大概也有一些的情緒,再加上員警來了以後,造成他可能有一點緊張,所以他的情緒更大了,所以他就突然間揮手,揮向我們其中的一名執勤員警。」

兩名男子都有動手,事後互告傷害,為了爭搶盪鞦韆,這一幕不僅驚嚇現場家長與孩童,恐怕也是小朋友眼中最壞示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鞦韆#新北市#公園#推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