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不住? 外送員被控偷吃鹽酥雞遭錄影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9:48

又傳出有外送員偷吃餐點!29日晚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外送員被發現,在西門町一間鹽酥雞店取餐時,偷吃顧客餐點,被其他同業錄影蒐證,趕緊告知店家,直到一小時後,同一名外送員再次接到訂單,被店家拒絕,他們要求平台請另一人幫忙送餐,但開了一年多遇到這種事,也讓店家無奈的說,可能是真的太香了,才會讓外送員忍不住偷吃!

圖/翻攝網路

 
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把牛皮紙袋放到機車掛勾,嘴裡似乎還在咀嚼什麼,這看似正常一幕,卻被其他人指控,這名黑外套男是外送員,偷吃消費者訂的餐點。

其他目擊外送員李先生:「他就很大方的,從紙袋下去,他就從縫隙,手就下去這樣夾。」

被看到也絲毫沒有躲藏,徒手伸進紙袋中,一個接著一個的偷吃,全部被其他同業看得一清二楚。

 
其他目擊外送員李先生:「我覺得真的就是老鼠屎啊,因為說真的,像我已經跑了,跑了大概1萬6千多趟了吧,我也從來不會去做那種事情。」

圖/TVBS

案件發生在29日晚上8點多,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鹹酥雞店,這名被指控的外送員,被人發現,連保溫袋都沒帶,2份餐點直接掛在最前頭,明顯看到他手機上顯示,正在送餐,結果卻被發現他不停偷吃顧客餐點,一個小時後,他依然接到同一家店家的訂單,這回他被拒絕,無法送單。

鹽酥雞店店長賴先生:「我覺得應該是太好吃了,(外送員)才會受不了,他第二次來取餐的時候,我就是當下立馬聯絡客服,然後這兩筆單,客服就幫我轉交給其他外送員。」

圖/TVBS

因為被告知餐點遭偷吃,店家第一時間通知客服,要求平台退款給訂餐顧客,沒想到同一名外送員還接下了第二筆訂單,這次直接拒絕送餐,要求客服另外派人幫忙送餐點,避免偷吃事情重複發生。

如今,鹽酥雞店從原本外送只會釘釘書機,現在改為貼貼紙,之後也會加強密封,保障顧客的食用安全,而外送平台也說,會持續了解這次的事件,如果偷吃屬實,將會檢查外送員送餐情況,最嚴重是停職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門町#外送#外送員#送餐#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5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