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惡火!祖孫3代受困 阿公離火最近昏迷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2:34

台南永康凌晨一處透天民宅大火,一度傳出祖孫三代四口人受困屋內,大火越燒越旺,從一樓車庫延燒到四樓,當時正在二樓睡覺的阿公傷勢最為嚴重,被搶救出來時已經陷入昏迷,兒子媳婦和孫女則因為在四樓離火源較遠,只受輕微嗆傷,還好最後四口全數獲救。

圖/TVBS

 
透天民宅凌晨竄出大火,一樓車庫整個陷入火海,大火不斷悶燒,不時聽到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利用電鋸鋸鐵門搶救。

烈焰伴隨著大量濃煙,住在附近的親友聞訊趕來,在一旁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屋內還有祖孫四人還沒出來。

圖/TVBS

第一位救出的74歲屋主已經陷入昏迷,身上布滿炭火,手腳都被大火燒傷,緊急帶上氧氣罩送醫,緊接著陸續夫妻檔和20歲的女兒紛紛被消防人員抬出屋外,還好人只有輕微嗆傷,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而地點發生在台南永康,永大路二段,凌晨2點多,疑似一樓車庫突然竄出火苗,在屋內熟睡的祖孫三代四口受困,其中因為74歲的阿公睡在2樓房內距離火源最近傷勢最為嚴重,其他三人則在四樓房內獲救。
 

圖/TVBS

屋主兒子vs.媳婦:「好像是從車庫,一樓的車庫,(有充電動車還是什麼東西)沒有沒有是連續印章的零件,我婆婆跟我大嫂會在那邊做印章做手工。」

第五大隊副大隊長葉名軒:「發現到是在車庫還有客廳的部分,一樓的話就是有明火竄出,然後就獲報就有四個人受困。」

疑似婆媳倆做手工的印章機器引發大火,加上材料又都是塑膠居多助長火勢,從車庫燒到客廳一路往上竄,就連四樓也全都被濃煙燻得焦黑,眼看就要過年了,家卻燒了,但還好人平安,算是不幸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困#消防#大火#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0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