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尪天真裝針孔 驚見妻「纏綿小王」偷情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0:13
丈夫裝針孔竟撞見妻子偷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裝針孔竟撞見妻子偷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丈夫與妻子商量過後,將房屋託付給擔任房仲的親姊姊販售,由於他一直懷疑妻子利用空屋與其他男人偷情,便請姊姊在屋中安裝針孔,豈料真拍下妻子與「小王」發生性關係的畫面。妻子得知丈夫安裝針孔後,認為隱私權遭侵害憤而提告,法官判處丈夫與其姊連帶賠償15萬元。

判決書指出,妻子將房屋委託給房屋仲介公司銷售,丈夫的姊姊負責套房銷售事宜,持有該間房子磁扣、鑰匙,但對方在她丈夫的要求下,2018年1月在套房內安裝針孔,竊錄她在該套房內之非公開言論及活動,嚴重侵害隱私權,害得她精神痛苦不堪,決定向丈夫及其姊姊請求連帶賠償100萬元。

 

丈夫與姊姊並不否認有在套房裡安裝針孔,但堅決不認同此行為有侵害妻子的隱私。丈夫認為,他是該間套房的所有權人,在房屋委託銷售期間,他被銷售人員告知有人使用套房,才會委託姊姊安裝針孔,主要是為了找尋是誰使用套房,並非要監視妻子在套房內的活動,而且他發現妻子不忠於婚姻而與第三人發生性行為後,所受的心理難堪、痛苦已經超過對方。

新北地方法院審酌後認為,丈夫曾向姊姊同事透露「當時我婚姻確實感覺有點不一樣,所以懷疑妻子及不明人士有使用過套房」,再加上姊姊等事證,足以證明姊弟倆是因為懷疑人妻與他人有曖昧關係,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偷裝針孔,窺視妻子在套房內的活動,最後判處兩姊弟連帶賠償15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針孔#偷情#出軌#外遇#偷吃#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6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