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纏綿姊妹再嗨找小四 男「命根斷裂」裸死床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4:27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由愛生恨!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替姊姊照顧小孩,豈料與姊夫朝暮相處後產生情意,她不僅沒有被扶正,還意外發現姊夫在外面結交「小四」,她因愛生恨起了殺機,氣得拿刀砍向姊夫脖子並剁下「那根」復仇,棄屍逃逸28年才被逮捕歸案。

凶手逃亡28年終落網。(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一名謝姓男子1992年慘死在宿舍,全身僅穿一條內褲躺在床上,經檢驗發現頭部有鈍器傷、脖子為刀傷,下體則是被割掉,死狀相當悽慘。警方鑑定過後推測凶器是鐵錘和菜刀,雖有證據但凶手卻苦找不到,直到28年後案情才水落石出,追查發現凶手是竟死者的小姨子,成功將人逮捕歸案。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凶手28年前替親姊帶小孩,豈料與姊夫朝夕相處下愈來愈曖昧,忍不住悸動發生畸形不倫戀,她好不容易等到姊夫離婚,卻沒有如願被扶正,姊夫竟然另結新歡找了「小四」,因此行凶洩恨;她犯案後還冷靜地換下沾血衣服,並偷走姊夫錢包裡的1000人民幣(約4300元新台幣)逃亡。

女子28年來四處躲避,直到今年6月在人像比對下曝光身分,最後在廣東遭到警方逮捕,她3日重回案發現場指認,並還原事發經過,對當年殺害姊夫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姊夫#渣男#扶正#不倫戀#劈腿#偷吃#外遇#出軌#小四#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199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