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怪男社區閒晃 被po網:小心會猥褻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9:17

高雄鳳山一個社區,曾有一名男子試圖誘騙女童到大樓中庭暗處,家長及時發現喝斥制止,而這名男子經常在社區閒晃,最近還三番兩次到附近服飾店打擾,讓女店員感到害怕,業者就把他的照片po網,提醒家長多注意,疑似會把孩子帶到沒人的地方猥褻,但被指控的男子,否認對幼童做不禮貌動作。

圖/TVBS

 
附近居民:「他在這裡晃。」

穿藍色背心的男子,走進服飾店,不到一分鐘又走出來,在社區徘徊閒晃,他經常出沒,也好幾次跑進服飾店,繞一圈就走人,行徑怪異,有店家把他長相特徵Po網,要家長注意他,讓孩子遠離他,他會把小孩,帶到沒人的地方猥褻。

圖/TVBS

附近補習班老師:「因為小朋友會在這邊玩(對),他就會一直要靠近他們,至於說有沒有肢體的觸碰,我覺得還好,假如看到他(我會說)進去囉。」
 

男子出沒的地點,就在高雄鳳山鳳東路,他也住附近社區,而住戶之所以會po文,去年底這名男子,在大樓中庭,試圖誘騙女童至草叢暗處,家長及時喝斥制止,事後男子還騎單車,意圖衝撞女童姐妹,家長氣得報案,男子辯稱他只大喊借過,沒有要撞人。

大樓管理員:「會拉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他也很聰明,帶小孩,然後就剛好就被制止,是不是這個原因然後造成口角的。」

圖/TVBS

事發後,警方在大樓,增設巡邏箱防範,將男子依社維法移送裁處,而這名男子,年紀20出頭,107年曾性騷擾女童遭法辦,他無所事事,白天就在社區晃。

記者vs.當事男子:「你有找小朋友玩,還是有拉小朋友嗎,沒有,有跟小朋友玩的舉動,還是怎麼樣被誤會嗎(沒有)。」

否認對幼童做不禮貌動作,近期也沒被害家長報案,但男子曾有過不良紀錄,最近又跑到女裝店打擾,店家po網,提醒大家多注意,孩子不要離開視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擾#老師#報案#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