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士林一家3口走絕路 6旬兄妹留現金:幫還債


發佈時間:2021/01/1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2:1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士林區今晚驚傳人倫悲劇,北市警消接獲通報入門發現一家3口疑輕生身亡,兩名60多歲的李姓兄妹上吊輕生,93歲母親則倒臥床上且明顯死亡,兄妹倆留有遺書和大筆現金盼助還債和處理後事。

警消今晚近6時30分許獲報,指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一處民宅住戶許久未出門恐有異狀,經派員到場破門而入,竟發現兩名年約60多歲的一男一女上吊身亡,另一名90多歲老婦則倒臥床上且明顯死亡。

 

據調查了解,上吊輕生的男女為60多歲李姓兄妹,倒臥床上死者為兩人的93歲母親,李姓兄妹現場留有遺書和一大疊現金,內容除請託親友協助還債之外,還有部分金額留為處理後續喪葬費用,並提到母親是在去年底過世。

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到場協助調查事發原因,並通知檢方相驗3人遺體以釐清其死亡時間。(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輕生#死亡#遺書#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47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