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太冷想喝酒!慣竊超商行竊洋酒 栽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1:45

天氣冷颼颼,竊賊竟然到超商偷酒喝!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名43歲的慣竊,沒錢買酒,他鎖定一家酒類產品擺在距離櫃檯較遠處的超商行竊,還特別租機車當交通工具,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監視器拍下他行竊的過程,警方以車追人,還是將他給逮到。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拿著一個大袋子,趁著沒人留意,他把貨架上一瓶裝在紙盒裡的高價洋酒拿了下來,火速裝進袋子裡,沒有結帳,就快步走出超商離去,店家事後清點才發現,0.35公升重,一瓶要價870元VSOP洋酒不翼而飛,緊急報警處理。

圖/TVBS

行竊事件發生在1月4日,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騎的機車是租來的,以車追人,才將人逮到,他說,因為天冷想喝酒,才鎖定這家酒類產品距離櫃檯較遠,不易被發現的超商行竊,警方發現,43歲的嫌犯,根本就是一名慣竊。

圖/TVBS

 
不只在新化,永康分局轄區內的這家超商,他以慣用的手法,把貨架下方的酒,偷偷放進手提塑膠袋裡,本想再偷第二瓶,疑似感覺有人靠近,他才起身離開。

竊賊把超商當自己家,缺什麼日常用品就偷什麼,寒流來襲,他行竊洋酒暖身,一偷到就喝光了,現在,要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偷酒#竊賊#寒流#租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2266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