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制服捲褲管!師勸不聽 竟持「剪刀」糾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8:39

服裝儀容不整,竟有國中老師拿出剪刀來糾正學生!新北市一名國三班導師,看到班上男同學,長褲經常捲成七分褲,多次勸導不聽之下,拿出剪刀恫嚇,說下次再看到就要剪褲管,有其他學生回家後跟家長反應,認為老師管教失當,目前校方展開調查。

圖/TVBS

 
有自稱是學校家長的人,在臉書社團po出這一篇文章,立刻引起校方注意,並展開調查,怎麼會說老師拿剪刀要求學生好好聽話!

新北市這間國中,有國三班導師在中午時間,因為同學捲起褲管,不符合服裝儀容規定,屢勸不聽下,竟拿出剪刀。

校方人員:「她是為了提醒學生要端正服儀,所以老師的確拿了剪刀,作勢要剪學生的褲管,那導師的本意是要提醒學生,沒有要傷害學生的意圖。」

 
圖/TVBS

校方人員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與網路流傳內容有落差,文章中同班的學生家長指稱,老師拿著剪刀尖端處抵住學生腰部,還威脅全班不准再發生類似情況,若不合規定就剪褲子,情緒看似非常激動,不過學校調查後澄清,是學生的運動長褲,往內捲成七分褲,與正常長度有落差,再加上勸導好多次,學生不聽,老師才生氣。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要求該學校進行校安通報,並且啟動行政程序積極調查,那這一個部分,若學校調查確有此事的話,我們會請學校依照規定,報送校園事件會議來處理。」

圖/TVBS

對於校方管教學生服裝儀容問題,其他家長也有不同看法。

其他家長:「小朋友在學校(比較)長的時間,都是老師在教導,所以第一時間接觸的人就是找老師,老師有適當的管理的話,我覺得都OK。」

校方表示,根據現行規定,若遇上學生服儀不整,僅能採取勸導無法懲處,只是班導師拿出剪刀恫嚇,可能影響學生造成心理恐懼,管教失當的部分也將送考核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師#學生#教育#校園#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2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