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攜3歲孫女散步 8旬婦「血糖低」昏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5:25

說好只是去公園走走,怎麼4個小時了還沒回家!新北林口一名85歲顏姓婦人,10日早上10點多帶著3歲的孫女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步,結果回程途中竟然迷路走往反方向,在10度低溫下愈繞愈遠,婦人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走到文化北路一段一間超商休息時,血糖太低突然暈倒,還好熱心民眾趕快報警,而警方到場發現,這祖孫倆跟臉書社團上一篇尋人的文章特徵一模一樣,這才驚覺她們是迷路了,趕緊先將婦人送醫並聯繫上家屬。

圖/TVBS

 
員警值勤完畢回到派出所,手中卻多了一台嬰兒車,裡面坐著一名3歲小女童,表情看起來有點慌張,原來是她的阿嬤昏倒了,幸好目擊民眾發現,立刻報警,警消趕到事發超商,發現對方是一名85歲的婦人,趕緊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治療,跟在她身旁的女童,也就由警方先帶回派出所照顧,聯絡家屬領回。

圖/TVBS

事發在新北林口文化北路一段,一間超商,10日下午3點多,顏姓婦人送醫後沒有大礙,原來她從早上10點多,就帶著年僅3歲的孫女,來到扶輪公園散步,回程途中,疑似迷路竟然走往反方向,愈繞愈遠,身體開始有點不舒服,來到超商休息時,因為血糖太低突然昏倒,孫女也嚇壞了,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她的媽媽也發現,2人已經出門4個小時了,還沒回家,擔心發生意外,趕快把訊息PO上臉書,請大家幫忙找人。

忠孝派出所所長吳愷峰:「本所警方將該祖孫帶返所的時候,仔細細心比對身分,發現就是該民眾所報的祖孫兩人。」
 

圖/TVBS

見到女兒人還平安,媽媽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本來還擔心她被陌生人帶走,還好超商內熱心民眾緊急報警,讓祖孫能平安回家,只是現在這種天氣,下探10度左右低溫,不管是銀髮長輩,還是幼童,都有可能發生意外,而且這超商距離他們家,將近2公里遠,婦人途中繞來繞去,引發身體不適暈倒,把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意外#血糖太低#暈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7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