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血糖太低 結果共34筆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2023/10/22 14:01
  • 低血糖恐失去意識!專家曝「1515法則」 不要再吃巧克力

    生活中,大家都高度關注高血糖的風險,其實低血糖也很危險,低血糖急症如果不立即處理,恐對生命造成危害。一般人突然血糖太低,發生手腳發抖、冒冷汗時,都會想到趕快吃巧克力,事實上低血糖不適合補充巧克力。那麼要吃哪種糖果最救急?
    2023/09/27 15:15
  • 小黃司機血糖太低停等紅燈突昏迷 警消破門馳援救一命

    新北市69歲邱姓運將,今(16)日清晨開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在車上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撬開車門,發現邱男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意識模糊,研判疑似血糖過低,緊急送醫注並射葡萄糖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6:17
  • 趁連假多賺錢! 運將「血糖低」衝對向撞2車

    想趁著連假,出門多賺點錢,但這名小黃運將從新北萬里,一路開到基隆,半路時,卻突然疑似血糖太低,發生暈眩,開車開到一半,先是擦撞一輛休旅車,接著再衝到對向,幸好人都沒有受傷。
    2023/04/04 13:29
  • 衝撞機車還想跑! 駕駛肇逃被逮 冒汗呆坐原因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3月27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機車騎士的肇逃事故,但警方獲報後,很快就將駕駛在路上攔下,沒想到駕駛當時坐在駕駛座全身癱軟還不停冒汗,經過詢問才知道,是血糖太低。
    2023/03/30 15:06
  • 輔選首站遇民眾身體不適 賴清德變身賴醫師關心

    距離年底大選倒數72天,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展開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不過賴清德致詞時,現場有民眾突然昏厥,一旁民眾緊急處置,也趕緊叫救護車,在致詞結束後,賴清德、林佳龍原定要趕往下個行程,但賴清德、林佳龍在坐上車準備離開後,又下車查看。醫師出身的賴清德也進入救護車關心,隨後對媒體表示,該民眾沒吃早餐,血糖太低,目前狀況穩定,送亞東醫院觀察。
    2022/09/15 11:45
  • 趕上班?男開休旅車硬上中央分隔島 見警稱「血糖太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29)日早上獨自開車出門上班,行經中山區北安路附近時,綠燈一亮,他卻越開越偏,直直朝對向衝了過去。但因中央有設置分隔島,張姓男子竟將休旅車整輛「騎」了上去,卡在上頭動彈不得,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他表示是因為「血糖太低」釀禍。
    2022/07/29 16:38
  • 輪椅伯獨自買麵「忘帶錢」 無力回病房、豔陽曬1小時險昏

    上(6)月30日上午9點,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因病住院,請病友幫他推輪椅到麵攤買麵,病友先走,而林男卻發現忘記帶錢,當時血糖太低、沒力氣返回病房,因此坐在輪椅上不知所措,獨自曬了一個多小時,經過的民眾看到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其推回200公尺附近的醫院。
    2022/07/02 17:58
  • 救護車都出勤了 巡邏車補位鳴笛直奔醫院

    苗栗竹南一名婦人,因為心臟不舒服,再加上血糖太低,求救119跟110,巡邏車在附近,很快趕到,但是當地2輛救護車都出勤了,請鄰近救護支援還要等,巡邏車充當救護車,一路鳴笛奔馳,6分鐘趕往醫院。
    2022/06/12 13:53
  • 昏沉血糖低! 載妻誤闖「新北大道」機車道

    新北大道的機車專用道,竟然出現轎車!一名駕駛日前載妻子回三重,結果疑似血糖太低,昏昏沉沉誤闖機車道,最後車卡在路中,進退兩難。妻子報警後六名員警到場,三人在橋上疏導交通,協助送醫,另外三人在橋下,分散車流,最後還幫忙倒車下橋,才排除障礙。
    2022/02/02 19:18
  • 資深男星「暈倒病逝」享壽74歲 骨灰將照遺願撒大海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葉清方(方叔)在演藝圈貢獻50多年,深受後輩尊敬。然而,他日前因血糖太低在家暈倒,緊急送醫仍於前天(20日)上午因糖尿病併發症逝世,享壽74歲,曾合作過的演員謝佳見亦表達錯愕及懷念。葉清方於今(22)日上午出殯,家屬將照其生前遺願,火化後把骨灰撒入大海。
    2021/11/22 19:11
  • 血糖太低暈了!闖紅燈撞3車 繼續倒車大迴轉撞警用機車

    基隆市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吳姓男子開著車行經培德路時,突然闖紅燈橫越路口,直接撞上停在路肩的轎車,波及前後共3台車輛,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採證時,吳男竟又突然倒車大迴轉,撞上警用機車後才停止,經酒測也無酒駕的情況,吳男事後供稱,自己患有糖尿病,因為沒有吃東西血糖過低頭暈,進而導致意外發生,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6/13 13:24
  • 驚險!攜3歲孫女散步 8旬婦「血糖低」昏倒

    說好只是去公園走走,怎麼4個小時了還沒回家!新北林口一名85歲顏姓婦人,10日早上10點多帶著3歲的孫女到家附近的公園散步,結果回程途中竟然迷路走往反方向,在10度低溫下愈繞愈遠,婦人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走到文化北路一段一間超商休息時,血糖太低突然暈倒,還好熱心民眾趕快報警,而警方到場發現,這祖孫倆跟臉書社團上一篇尋人的文章特徵一模一樣,這才驚覺她們是迷路了,趕緊先將婦人送醫並聯繫上家屬。
    2021/01/11 15:25
  • 出外散步突暈眩 美11歲男童開賓士救阿嬤

    美國一名11歲男童和阿嬤出門散步,沒想到,阿嬤因為血糖太低,身體突然不適。情急之下,這名男童居然衝回家,把阿嬤的賓士車開來,阿嬤看到才11歲的孫子居然已經會開車,也是不敢置信,還不忘錄影留念。
    2020/09/11 13:59
  • 沒吃早餐血糖低! 賓士衝撞26機車3單車1傷

    疑似血糖低,駕駛街頭暴衝!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駕駛,接近中午12點鐘,行經安民街時,可能沒吃早餐,血糖太低,方向盤失控,衝撞路邊26台機車跟3輛單車,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正好要騎機車出門上班,因此被撞傷,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無照,有毒品前科,但車內沒有搜到違禁品,駕駛也配合驗尿,至於撞壞29輛車,賠償費用近百萬!
    2020/07/20 20:17
  • 妳怎麼了?排隊買口罩 疑血糖太低昏倒

    為了排隊買口罩,竟排到昏倒!新北市樹林一家藥局,自從口罩實名制制度開始後,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來排隊拿號碼牌,今天早上一名70多歲的婦人,排在前五名,卻疑似血糖太低,體力不支昏倒,幸好目擊民眾立刻上前扶住她,才沒發生意外,只是她還沒拿到號碼牌,本來第一時間還想繼續在現場排隊。
    2020/03/13 19:50
  • 工作不穩又遇太太晚歸 凶嫌夫妻爭吵成導火線

    根據了解51歲的劉姓凶嫌跟38歲的凶嫌,其實兩人都是二度婚姻,但家屬說兩人感情融洽,還生了兩個小孩,最近疑似從事土木工程的凶嫌工作不穩定,加上美髮業的太太最近經常晚歸,兩人常有衝突,只是當時在車上怎麼會吵到動手傷人,由於太太送醫後,凶嫌也因為血糖太低意識模糊,目前只能等兩人狀況穩定後才能釐清。
    2019/01/28 19:42
  • 「公車上不准飲食!」男乘客飆罵 反被請下車

    公車上可不可以吃東西,有乘客碰到這樣的情況。這個月16日,一名女子搭乘大南客運公車,行經台北市龍江路,疑似血糖太低把糖果打開來吃,這個舉動引發旁邊男乘客不滿,憤而和司機大吵,最後被請下車,客運表示公車不像捷運,有強制禁止乘客飲食,考量到身體狀況,類似情況通常會通融。
    2018/08/17 13:23
  • 駕駛血糖低暈眩 逆向撞5汽機車5人傷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硬撐著身體上路!高雄一名糖尿病患者,獨自開車上路,突然血糖太低,一時頭暈目眩,導致車子一路逆向衝撞,波及3輛小客車2輛機車,造成5人受到輕傷。
    2018/06/01 19:33
  • 駕駛上國道「血糖太低」恍惚 急停外側車道

    有糖尿病患者開車上路,但突然血糖過低,整個人癱在駕駛座上,差點發生意外!
    2017/07/22 11:18
  • 血糖過低精神恍惚 婦駕車衝入永安漁港

    桃園永安漁港,20日清晨6點傳出一聲巨響,因為一名60歲的婦人,竟駕車衝上人行道,撞斷護欄後,連人帶車掉入海裡,一旁漁民見狀趕緊破窗救人,隨後員警和救護人員到場才知道,原來婦人是因為血糖太低了,一時恍惚,才會失控墜港。
    2017/05/20 16:56
  • 叭叭叭!車輛滑行車陣中 駕駛低血糖昏迷

    台中一名罹患糖尿病的陳先生,下班之後開車要跟朋友聚餐,路上血糖太低突然昏迷,停在十字路口造成大塞車,後來還穿越車流滑向對向車道,穿過來往的車流好驚險,警方破窗救人。
    2017/04/28 18:33
  • 我血糖太低!偷衛生褲遭逮 見警竟裝蒜

    現行犯遭警方上銬,竟裝昏倒耍賴!日前在北市一家連鎖大賣場裡發生一起竊案,嫌犯偷偷摸摸,把兩件衛生褲塞進自己的塑膠袋裡,趁著店員忙結帳,就大剌剌走出店門口,結果店員早就發現他怪怪的,立刻追上前,只是警方到場要逮捕時,他卻突然昏倒在地,還邊嚷嚷我血糖太低。
    2017/02/2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