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餘掉路面餿水溢流害3騎士摔 警揪貨車駕駛開罰


發佈時間:2021/01/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9:49
1輛小貨車後車斗廚餘袋掉落遭輾破,油膩廚餘散溢路面,造成3名騎士打滑摔車。(示意圖/TVBS)
1輛小貨車後車斗廚餘袋掉落遭輾破,油膩廚餘散溢路面,造成3名騎士打滑摔車。(示意圖/TVBS)

一輛小貨車行經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與友義路口時,後車斗廚餘袋掉落遭其他車輛輾破,油膩餿水溢流車道,導致3名機車騎士打滑慘摔,警方今天揪出貨車駕駛,將依法開罰。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4日晚間6時許,林姓民眾駕駛小貨車從新竹載廚餘回家準備做成堆肥,行經竹南鎮公義路與友義路口時,疑過彎重心不穩,後車斗的廚餘袋掉落地面,經後方來車閃避不及輾壓破裂,油膩餿水溢流半個車道。

 

張中指出,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車流頻繁,油膩廚餘散溢路面,造成3名機車騎士打滑摔車,所幸並無大礙;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連忙管制車道,並與熱心拖吊車司機找來木屑鋪在路面吸油,清理近半個小時才將地面油漬清除,恢復正常通車。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今天查獲小貨車林姓駕駛;他向警方表示,出發前有將廚餘袋綁妥,抵達目的地卻發現不翼而飛,心中也很納悶,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闖禍,除得接下罰單外,還需負擔騎士機車修理費用。

竹南分局表示,駕駛裝載貨物,應確保貨物裝載穩當,違者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如造成車輛損毀或人員傷亡,還要負擔民、刑事責任,呼籲駕駛千萬不要因一時疏忽,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廚餘#開罰#騎士#摔車#輾壓#苗栗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6

0.1190

0.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