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送餐上樓 竟為躲電眼「遮臉」行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4:19

外送員進屋送餐,竟變成引賊上門!新北市板橋有住戶點餐後,請外送員幫忙將餐點送到樓上,但對方下樓時,四處張望,看到鄰居放在門外的洗衣香氛豆後,心生歹念,先脫掉安全帽,改拿塑膠袋遮住自己的臉,再行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手上拎著保溫袋,送餐結束後,快速地從樓上走下來,但剛好走到三樓時,卻刻意放慢腳步,還東張西望,發現有監視器正拍著他,馬上又繼續往樓下走,但不到一分鐘,男子拿著紅色的袋子遮住自己臉孔,伸手一抓,將住戶的東西當場偷走。

點餐住戶:「因為很明顯他已經有看到監視器了,所以才會擋著臉回來再偷,不知道該說他很聰明還怎樣,因為他還先知道到監視器外面,然後把安全帽脫掉把包包放下,然後才回來偷,可是這個很明顯,而且他走之前還有拿那一罐看一下這樣。」

這棟樓發生竊案後,房東趕緊調出監視器,想揪出是不是有內賊,沒想到發現這賊居然是外送員。

 
圖/TVBS

點餐住戶:「他很誇張啊還偷東西,也不是偷我的,是偷別的住戶的東西,而且因為我們公寓有規定說,其實是不能讓不認識的人上來,那天真的是不得已,結果才一次就發生這種事情。」

點餐住戶很懊惱,要不是身體不舒服,就不會讓外送員上樓,才第一次就被偷,上個月30日下午三點多,住在新北市湳雅夜市的李姓男子點餐後,請外送員幫忙上樓送餐,但對方竟心生歹念,原本帶著安全帽口罩,卻又怕被認出,為了偷東西,回頭時還刻意遮著全臉、放下保溫袋,偷走住戶一罐洗衣香氛豆後迅速離開。

圖/TVBS

附近居民:「房東他比較小心,為了安全起見,房東沒有住這裡,安全起見所以就通知隨手關門。」

事後點餐住戶,立刻向外送平台反應,卻遲遲沒下文,但這外送員很離譜,明明平台上有照片還有聯絡方式,還敢行竊,實在是很大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行竊#香氛豆#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