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浮報社區修繕費 住戶、總幹事大廳互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08:59

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爆發打架事件,住戶認為社區財務有問題,質疑總幹事浮報漏水修繕費用,2人因此發生口角,持木棍和安全帽互相攻擊,雙雙掛彩,雖然最後互不提告,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圖/TVBS

 
社區大廳一夥人鬧哄哄,黑衣男站起身,推倒總幹事,兩人扭打在一團,女子擋在兩人中間,還是止不住雙方怒火,休戰幾分鐘後,再度引爆第二波衝突,總幹事揮舞棍子反擊,黑衣男則把安全帽當武器,兩人把大廳當成格鬥場,女子勸架不成反而摔倒在地,其他住戶返家看到這一幕紛紛閃避。

圖/TVBS

其他住戶:「看到很多人,看到很多警察,兩台救護車就這樣子,(那時候有嚇一跳),(想說怎麼那麼多人?)對啊想說怎麼警察那麼多。」

打架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25日晚間七點多,68歲的劉姓總幹事,支出社區經費修繕頂樓漏水,陳姓住戶質疑,頂樓沒漏水,這筆錢到底花去哪,要總幹事拿出單據核對,對方不滿被質疑,大喊大不了總幹事不做了,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大打出手,陳姓住戶的妻子,是下任管委會委員幫忙勸架,也遭受波及。
 

圖/TVBS

三峽派出所所長曾琮庭:「(住戶)質疑劉姓總幹事有作帳情事,雙方因此發生口角爭執,進一步發生推擠與互毆等情事,雖然該兩個行為人,不互相提傷害告訴,不過我們仍然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加暴行於人,將雙方函送法院偵辦。」

劉姓總幹事頭部左眼受傷,陳姓夫妻則是臉部左手臂和左膝蓋受傷,雙方互毆都掛彩,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管委會使用公共基金,必須經過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同意才可以動用,雙方這回疑似沒溝通清楚,選擇用拳頭解決問題,即使不提告還是遭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繕費#社區#打架#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740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