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傳惡火!三角窗燒肉店 陷火海狂竄煙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47

定期清理排油煙管,是否該列入消防安檢範圍!27日晚上8點多,新竹市東區中正路上一家燒肉店,因為排油煙管悶燒起火,不停竄出濃煙跟火舌,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升起雲梯車,破窗灑水灌救,而因為燒肉店位於鬧區,現場還得進行交管避免影響救災,不過火調人員發現,排油煙管會發生悶燒,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裡面陳年的油垢沒在清,才會釀成這麼大的火災,不過還好客人緊急逃生,無人傷亡。

圖/TVBS

 
遠遠的只看到商場五樓,不停竄出濃煙,過沒多久直接燒了起來,消防隊獲報立即到場,但這火愈燒愈大。

火舌不斷竄出,附近民眾經過,都被這場面嚇到,紛紛閃避,消防隊員也迅速升起雲梯車,破窗灑水灌救。

圖/TVBS

一片火海,溫度之高,消防隊員也不敢靠得太近,火警意外就發生在,新竹一家位於五樓的燒肉店,27日晚上8點多,還好消防隊來的即時,才沒有擴大延燒,不過火調人員到場,想查明起火原因,卻發現有點不對勁。
 

燒焦區域,集中在靠窗座位,特別是地板的地方,當時大火突然往上竄出,起因就是排油煙管悶燒,但因為煙管不在消防安檢範圍內,加上又埋在木地板下,平常幾乎沒在清理。

圖/TVBS

店內一團亂,肉片全散落一地,起火當下客人根本顧不了還沒吃完,趕快逃生比較重要。

其實這家燒肉店位於鬧區,三角窗黃金地段,距離火車站只有100公尺距離,就怕來往車輛,影響救災工作,現場一度進行交通管制,還好沒有人因此傷亡,不過排油煙管如果疏於清理,黑黑的油垢其實隱藏危機,萬一有一點點火苗竄進去,火勢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煙管#消防安檢#燒肉店#火警#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677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