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為愛犯罪獲輕判!黃琪換男友 再騙婦1億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李學維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0:09

詐欺犯黃琪才說自己很傻,為愛犯罪,但這次他又跟另外一名男密友涉嫌洗錢!他被查出和男密友假冒律師、檢察官,導致被害人匯出1億1千多萬元後才知上當,但開庭過程中,黃琪不僅否認犯行,還強調都是兩人間的金流交易,被害人委任律師當場怒斥,毫無悔意,而在開庭後,黃琪的母親竟也出現,說要幫兒子求情,希望能夠交保換自由。

圖/TVBS

 
穿著螢光綠外套的黃琪,走下囚車,精神狀況顯得還不錯,早上涉犯三件詐騙案,二審改輕判後,黃琪接著開涉犯洗錢防制法的案子,而黃琪想拚交保,檢方提出他兩度出獄、在押具保後,短時間內又犯案,希望繼續羈押。

圖/TVBS

記者vs.詐欺慣犯黃琪:「黃琪,你被輕判心情怎麼樣。」

被稱為是「騙扁小子」的黃琪,之前冒充多位名人行騙,之前喊說是為愛犯罪,求法官同情,這次卻和另外一名蘇姓男密友,假冒律師、檢察官資格,說服劉姓被害人匯款,說自己跟國泰銀行關係非常好,能幫忙開VVIP的帳戶,得手1億1579萬元,起訴後開庭,男友沒到,黃琪也否認犯行,強調這是雙方兩人都同意下的金流交易,甚至黃琪母親在開庭前送來一本筆記本當證據,幫忙兒子聲請具保停止羈押,強調不會逃亡,也會在一個月內還款,這些話讓被害人委任律師很不滿,認為黃琪從頭到尾毫無悔意、也沒有還款意願。
 

圖/TVBS

記者vs.黃琪母親:「今天那個輕判你覺得怎麼樣,有覺得法院還他一個公道嗎?」

黃琪母親在律師陪同下,離開法院,全程遮住自己的臉,對於記者的任何提問,一句話也沒說。不過明明母子兩人之前幾乎撕破臉,媽媽曾一度說要斷絕關係,這次卻一改之前態度,低調在準備庭後幫兒子說話,聲請交保換自由,袒護之情不言而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琪#詐欺#洗錢#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7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