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積欠4萬債務多年 男右手臂遭友開1槍

記者 陳嘉貴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3:47

南投發生槍擊事件,58歲施姓男子,疑似積欠一筆債務多年,對方追討不成,一言不合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改造槍枝不慎走火,他的右手臂中槍流血,嫌犯逃離現場後,被友人說服,到彰化田中分局投案,據了解他的友人在分局擔任小隊長,勸他主動投案。

圖/TVBS

 
騎士騎在救護車前,幫忙帶路,沿著小徑來到一間鐵皮屋內,騎士指著裡面神色慌張,因為有人中槍受傷。

救護人員,把傷者抬上救護車,準備簡易醫療器材,男子的右手臂有槍傷,傷口大約2公分寬。

醫護人員一邊治療,一邊把人送往醫院,所幸到院後沒有生命危險,事發現場,只剩下帶路的騎士跟警方在場了解案情。

 
圖/TVBS

槍擊案,就發生在南投信義鄉,22日早上9點多,45歲王姓男子跑去找58歲施姓男子討債,因為對方疑似欠了媽媽4萬元積欠多年不還,他持槍威脅恐嚇對方,兩人一言不合引爆口角,過程中擦槍走火擊發子彈。

消防局玉山分隊隊員李家銘:「(傷者)倒臥在沙發上,然後全身發抖,然後臉色蒼白。」

圖/TVBS

信義分局分局長呂育縢:「嫌犯與被害人,可能有金錢上的糾紛。」

警方說,兩人是認識的朋友,王姓男子犯案後逃離現場,之後被友人說服,前往彰化田中分局投案,據了解他的友人在分局擔任小隊長,南投犯案彰化投案,警方全案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殺人未遂恐嚇等罪嫌將人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槍擊#債務#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483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