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機師密切接觸染疫 友轉述「她非狐狸精」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08:56

進一步追蹤這名紐西蘭籍機師,桃園衛生單位對他進行疫調時,機師說謊,表示在台足跡他想不起來,警方以手機定位追查,才發現他和廣明光電一名女員工有密切接觸,循線找到本土確診案例,對此女員工同事投書財經專家,表示確診女病患和機師只是一般朋友,女子人緣佳,做事很man,絕不是狐狸精!

圖/TVBS(非當事人)

 
紐西蘭籍機師確診又傳染給廣達集團女員工,傳出機師在國外已經結婚成家,和台籍女子關係不單純,不過女員工同事透過一名財經專家,澄清兩人之間並非男女朋友,只是一般的朋友。

信中表示,網路流傳廣達電腦e小姐個資是錯誤的,確診案例不是那位小姐,也提到確診案例跟機師是一般好友,由於病人正在對抗病毒,擔心確診和謠言雙重打擊,可能讓病人情緒低落。

圖/TVBS

另外強調確診女員工個性直率,人緣佳,做事很man,並不是狐狸精類型。
 

桃園市府衛生單位一開始對紐籍男機師疫調時,機師不肯說真話,一度表示對過去活動史想不起來,不過進一步追蹤他的足跡,包括汽車軌跡,和手機定位才發現他在7日和廣明光電女員工一起出遊,才循線找出本土確診者。

圖/TVBS(非當事人)

桃園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技正陳牟美玲:「案771她是在12/20確診,案765的密切接觸者,案765在疫調時表示,回想不出過去活動史,也未曾提起與案771有接觸,經過警政單位調查案765活動軌跡,才發現案771與案765有密切接觸。」

由於紐西蘭籍機師疫調扯謊,讓台灣本土253天零確診破功,桃園衛生局對機師重罰30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調#廣明光電#女員工#機師#密切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