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店面成惡夢! 女控房東頻騷擾近10年

記者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3:43

租屋變成惡夢,女子指控被騷擾近10年!新北市有婦人租屋當店面,控訴九年前開始,不斷被房東騷擾,就算二度搬家,對方還是會透過各種方法找人,甚至在店外站崗,曾經想申請保護令,但礙於雙方非情侶、夫妻關係,條件不符合,直到今年8月,對方拿鐵鎚砸店,毀損案讓檢警介入,事後男子也被依照「恐嚇維安」、「毀損罪」起訴。

圖/TVBS

 
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站在騎樓,只見他手上拿著鐵鎚,目光落在眼前的內衣店上,下一秒,店家鐵捲門拉下,結果這名男子,竟然小跑步衝向前,拿著手中的鐵拳猛力一砸,快步離去,玻璃門碎成蜘蛛網狀,玻璃碎片散滿地,這是發生在今年8月的毀損案件,犯案的就是莊姓男子,遭地檢署依恐嚇危安、毀損罪起訴,但時隔4個月,回想起當時的那一幕,還是讓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民眾:「我嚇了好大一跳,我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人,好恐怖喔,(他怎麼砸他怎麼砸),他鐵鎚就這樣敲下去。」

圖/TVBS

不是當事人,都已經嚇成這樣,更別用說身為被害人的張小姐,但這一切似乎都得從9年前說起。
 

張小姐2011年向莊姓嫌犯承租一樓店面,結果從這時候開始頻頻遭到騷擾,甚至還會被跟蹤,2016年搬家後,以為狀況會減緩,但對方竟然又從官網找到地址,到店外站崗,二度搬家後,今年8月就發生了砸店事件。

圖/TVBS

被害人張小姐:「當然是希望重判啊,跟這個人沒有任何的瓜葛,然後他一直來騷擾我們,然後法官就會認為說,他沒有對我們怎麼樣,然後就連裁罰都沒裁罰。」

曾想申請保護令,但雙方沒有情侶或婚姻關係,不構成家庭暴力防治法,警方最多社維法處置,一直到毀損罪成立,檢警才有機會介入,事後莊姓嫌犯坦承犯案,但辯稱對當時印象模糊,不知道鐵鎚砸門會讓人恐懼,他的妻子也多次幫求情,稱先生精神狀況不穩定,但張小姐認為,將近10年的惡夢,現在才有機會脫身,希望法官能重判,還給他安全的生活空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屋#騷擾#鐵鎚#恐嚇#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1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