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者不只1人 籃壇再爆近20球星、60不雅影片外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6:48
球員譚傑龍日前被爆出遭情色詐騙集團側錄不雅片恐嚇。(圖/翻攝自譚傑龍臉書)
球員譚傑龍日前被爆出遭情色詐騙集團側錄不雅片恐嚇。(圖/翻攝自譚傑龍臉書)

20歲台新夢想家球員譚傑龍日前被爆出遭情色詐騙集團拿3年前側錄的不雅影片恐嚇,且受害者恐不只1人,怎料,今(18)日又傳出籃壇球星至少有20人、60段不雅影片恐已外流。而刑事局表示,獲譚傑龍報案後,已鎖定特定對象調查。

更多新聞:陳其邁被問蘇偉碩事件 「爆炸頭男突擋麥」身分曝網氣炸

 

據悉,此案犯罪手法疑似是在通訊軟體放上美女頭像,找球星搭訕閒聊,雙方進而發展視訊裸聊等,更趁機偷側錄下球星赤裸等不雅片。據《自由時報》報導,該爆料者向媒體爆料指稱,球星的不雅片被視訊側錄後放在國外網站,而台灣籃壇至少近20名球星、60段不雅影片外流。

刑事局依據不雅片流出的國外網站、恐嚇的通訊軟體等線索進行調查,發現受害者恐怕不只1人,恐有其他球星同樣受害,經比對分析,目前未發現是否為犯罪集團犯案,不過,已鎖定特地對象調查,全案朝恐嚇罪擴大偵辦。

而對於譚傑龍案件,P. LEAGUE+董事長張承中日前發聲明表示,譚傑龍當時尚未成年,在未思考後果才犯下此行為已深感懊悔,若造成社會不佳誠摯致歉,並呼籲各界勿持有、散佈猥褻圖片或影片,否則將觸法。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譚傑龍#籃壇#刑事局#不雅片#球星#擴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47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