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側錄不雅片恐嚇!球星「桃色風波擴大」受害不只1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2:33
譚傑龍捲入不雅片風波,陳建州強調會陪他一起面對。(圖/翻攝自譚傑龍、陳建州臉書)
譚傑龍捲入不雅片風波,陳建州強調會陪他一起面對。(圖/翻攝自譚傑龍、陳建州臉書)

台灣男子職籃聯盟P.League+開打在即,未料主場「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20歲球員譚傑龍卻被驚爆不雅片外流。對此,不僅聯盟董事長張承中發聲回應譚傑龍3年前未成年時「遭網路桃色視訊詐騙」,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強調受害者可能不只1人,「我會擋在球員前面,陪著一起面對。」

更多新聞:蔡依林無預警「挺孕肚報喜」 歌迷全嚇瘋:太震撼

 
 
擁有206公分身高的譚傑龍是英、台混血,除了敏捷度和外線投射球技佳,俊俏外型也讓他自高中時期就迷倒眾多少女,被球團視為潛力新星。豈料近期卻傳出疑似譚傑龍的性愛影片外流,整起風波疑似為桃色詐騙,遭有心人士惡意側錄,被放到網上流傳。

刑事局指出,本月6日已受理譚傑龍等2人報案,被害球星不排除超過2人,但對於另一名球星是誰則不願透露,全案擴大偵辦中。據悉,詐騙集團以通訊軟體掛上美女頭像,與球星搭訕閒聊後,再發展到「網愛」等視訊裸聊的方式,藉機側錄球星赤裸、打手槍等不雅畫面,因案發當時該聯盟球星為未成年,全案朝恐嚇取財、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驚!金馬影后是她媽 陳沂自揭星二代背景「我品種特別」
 

譚傑龍被球團視為潛力新星。(圖/翻攝自譚傑龍臉書)

 
此案目前已報案處理,譚傑龍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致歉,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則表示,首先希望球員要勇敢,「我一定會擋在球員面前,並且陪著一起面對,另外也將和警方合作,希望找出源頭,也希望外界杜絕一切的影片散佈,避免相關觸法行徑。」

更多新聞:驚!金馬影后是她媽 陳沂自揭星二代背景「我品種特別」

P. LEAGUE+董事長張承中也發聲明表示,此風波為譚傑龍3年前受數位性別暴力及網路桃色視訊詐騙,並遭有心人士惡意盜錄,指譚傑龍已報案,相關單位已朝違反刑法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方向偵辦中。張承中強調,「譚傑龍當時尚未成年,在未思考後果的情況下做出此行為,他已感到十分懊悔,若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觀感不佳,球員譚傑龍誠摯致歉。」夢想家球團將全力支持並協助球員處理相關事宜,並鼓勵他以更強的心理素質及更好的表現來面對,同時呼籲各界勿持有、散佈猥褻圖片或影片,否則將觸法。
 
P. LEAGUE+聲明全文:
 
台新夢想家球員譚傑龍3年前受數位性別暴力及網路桃色視訊詐騙,並遭有心人士惡意盜錄,日前他已至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大隊第二隊報案,相關單位已朝違反刑法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方向偵辦中。
 
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此行為已觸及妨害秘密、妨害風化以及恐嚇罪,「引誘少年猥褻拍攝、持有並散佈影片、圖片,甚至恐嚇及恐嚇取財,此類行為都是很嚴重的刑事責任。」
 
 
張承中董事長也呼籲,現階段需要大家共同保護被害人,任何人都不應該持有、散佈猥褻圖片或影片,否則都將觸法。「希望媒體以及球迷朋友們能夠團結,不要此惡意行徑得逞,更不要使他能夠一再藉由此舉威脅任何人,大家齊心一起好好保護籃球環境。」
 
譚傑龍當時尚未成年,在未思考後果的情況下做出此行為,他已感到十分懊悔,若造成社會大眾及球迷觀感不佳,球員譚傑龍誠摯致歉,夢想家球團將全力支持並協助球員處理相關事宜,並鼓勵他以更強的心理素質及更好的表現來面對。
 
職籃P. LEAGUE+董事長 張承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譚傑龍#不雅片#性愛片#私密片#夢想家#陳建州#黑人#張承中#P. LEAGUE+#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