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非禮5歲女童 父毆打6旬男傷害致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9:34

南投一名60歲的李姓男子,和朋友到KTV唱,遭毆打重傷送醫,三天之後不治。他被指控,把同包廂女童帶到外面非禮,才被女童父親毆打,家屬喊冤,說被打到傷重不治還被誣陷。女童父母親傷害致死,各三萬元交保候傳。

圖/TVBS

 
五歲的小女童跟著爸爸到KTV,跑出包廂,和李姓男子從後門帶出去,

店家:「開門把她帶出去,帶到外面。」

男子帶著女童往停車場方向走,沒多久女童獨自跑回來,因為是逃生門,等到裡面有人開門才進得去。返回KTV之後,爸爸帶著他離開。

 
店家:「他爸爸把她帶進來有沒有,把她牽著牽著問她,孩子都靜靜的都不說話一直要出去。」

家屬指控,李姓男子對女童有不禮貌舉動。

圖/TVBS

爸爸看到李姓男子,出現在馬路對面,把人拉著過馬路,往旁邊走去,男子被發現遭人打傷倒地。

報案者:「我在開店然後聽到聲音,去後面的時候他已經躺在地上了。」

事件發生在13日,南投埔里一家KTV,男子送醫之後3天宣告不治。

他是60歲的李性男子,雙方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同一個包廂唱歌。被毆打重傷不治,對於指控,家屬喊冤。

圖/TVBS

 
李姓男子孫女:「我阿公自己也說他沒做,他第一天住院的時候還是清醒的,很認真地問他他也說沒做,我們也相信他沒做畢竟他有九個孫女。」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死者是不是被懷疑猥褻女童),這目前有另案在調查中。」

家屬替死者喊冤,說他當阿公的人,也有年相仿的孫女,不可能對女童不禮貌,畫面也只看到牽著手走出去,不能證明他非禮在先。

這部分,分案調查,至於李姓男子不治,家屬控告女童父親傷害致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禮#毆打#傷重不治#傷害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478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