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工時、工資分配 男亂貼「公糧有毒」字條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4:21

宜蘭三星農會外包廠商一名蘇姓員工,因為不滿勞務分配,10日晚上八點多來到農會門口貼上公糧的米有毒的字條,讓附近民眾經過都嚇壞,而這名男子隔天還回到農會門口,和到場的員警爆發衝突,他散播不實言論,農會人員也已經提告。

圖/TVBS

 
員警vs.男子:「去山上跟我講,我為什麼要跟你去山上講。」

男子來到農會前情緒相當激動,一群人火氣相當大,時間推回前一晚,他趁著晚上農會休息時,直接在門口貼上這樣的字條。

上方寫著公糧裡面有農藥,讓民眾經過看到都嚇壞,男子會這麼做,原來是因為覺得勞務分配不公平,10日晚上八點多,宜蘭三星區農會外包廠商的蘇姓員工,因為不滿工時和工資,一氣之下就來到這裡貼上紙條,不只說公糧有毒,還說有證據,米裡面有農藥,等到農會員工上班時看到,當場傻眼。

 
圖/TVBS

三星農會供銷部主任陳連興:「他應該是跟我們運送工作承攬的業者,可能有些不開心的地方,藥劑是農糧署配給我們的防蟲藥劑,它的有效期是一個月,我們都是照政府的規定辦理。」

農會供銷部主任也說,米並沒有噴農藥,而是有替公糧噴灑防蟲藥劑,要調糧之前也會進行檢驗,對於男子的汙衊的行徑,將會提告。

圖/TVBS

三星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李:「張貼不實言論的字條,目前由本分局依刑法的妨害名譽及誹謗罪嫌來偵辦中。」

蘇姓員工因為一時氣憤,就散布謠言,造成恐慌,這下不只氣沒出成,也吃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務分配#農會#公糧#農藥#有毒#汙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364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