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紅燈也被撞!藝廊策展人嚇傻 車「秒」全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42

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4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一名郭姓藝廊策展人,首當其衝!因為正值下班,車流量大,郭姓女駕駛的車,也已經完全煞停,沒想到後方衝出一輛黑色轎車,往前推撞,力道之大,也導致整個後車廂都撞凹,闖禍駕駛供稱,前一天吃了安眠藥,所以精神狀況不好,但造成三車毀損,恐怕後續得面對鉅額賠償。

圖/TVBS

 
轎車從地下道、緩緩開出來,只見前方路口壅塞,只好慢慢停下,但這時。

轟然巨響、鏡頭劇烈搖晃,下一秒,引擎冒出陣陣白煙、遮蔽視線。等到駕駛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和前車、貼的這麼近。

其他車駕駛vs.遭撞藝廊策展人郭小姐:「欸!怎麼回事啊!對不起,請問一下,是誰肇事啊?」

 
到底誰撞誰、大家還搞不清楚,好在一旁剛好有交通警察,急忙上前指揮。

員警vs.遭撞藝廊策展人郭小姐:「『妳車子還可以動嗎?』,都不行。」

當下只知道,自己被撞,車子瞬間熄火、一動也不動,等到下車一看才發現,情況真的不妙!

圖/TVBS

遭撞藝廊策展人郭小姐:「保險公司他們回報我的說,這個車子,的確是沒有辦法修了。」

後車廂嚴重凹陷、面目全非,板金翹起變形、保險桿脫落。看到愛車成了這副模樣,郭小姐、實在心痛,畢竟自己只是在等紅綠燈,就莫名被撞。

遭撞藝廊策展人郭小姐:「我第一個問題問她(肇事駕駛)說,妳開這麼快沒有煞車,請問妳有喝酒嗎?她就說她沒有喝酒,但是她已經語無倫次了。」

到底是恍神?還是開車不專心?4日下午四點多,郭小姐下班、準備去和朋友聚餐。
 

卻在行經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時,遇上紅燈堵車,沒想到後頭卻高速衝來一輛,黑色轎車、連續推撞,肇事的邱姓女子,手部骨折,說自己沒喝酒,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吃了安眠藥。

但這四車連撞,雖然大夥都只有輕傷,但由於是靜止狀態,等於肇事駕駛,得一人負擔全部肇責。

圖/TVBS

遭撞藝廊策展人郭小姐:「那當然安全帶是最重要的,我以前其實上計程車,或是上朋友車的後座,我是從來不繫的,但是我現在上車,就一定會繫。」

郭小姐平時在藝廊、擔任策展人,車內大多都會擺設畫作或是藝術品,要是真的被撞壞,後果根本無法想像,也只能安慰自己,過了這「車關」、受了點小傷,都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駕駛#賠償#煞車#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723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