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地無預警起火 30部報廢機車成廢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4:13

台南市東區一間車業公司,30日傍晚堆放廢機車的空地突然傳出火警,現場不但傳出爆炸聲,黑煙更是直竄天際,在遠處就能看見,雖然消防隊到場幾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不過共有30幾部機車被燒成支架,但由於業者說車輛都經過抽油、拔電池,為何起火仍得進一步調查。

圖/TVBS

 
目擊民眾:「樓上的人都下來了嗎。」

透天厝旁的空地突然竄出大火,嚇得其他人趕緊躲到一旁。

目擊民眾:「來,離遠一點,不要太靠近喔,在那邊危險啦,太靠近了啦。」

 
才剛有人提醒小心,火勢就瞬間變大,終於在幾分鐘後,消防車到場。

圖/TVBS

短短幾分鐘火勢撲滅,不過裏頭卻看到一半半毀的機車,以及一半全毀機車,數量大約有30幾部。

車業公司員工vs.記者:「這是我們公司的車庫,那你們是怎樣發現的呀,我們剛有人載車回來的時候發現的。」

原來這起火警,十號傍晚,就發生在台南東區一間車業公司的空地,可以看到當時先是員工開車回來,發現空地起火,接著找來其他同事要一起滅火,但無奈火勢瞬間竄燒太過猛烈,只能等待消防隊抵達,由於現場停放都是機車,火勢燃燒冒出的濃煙還一度在遠處就能看到。

車業公司員工:「這些都是報廢車,沒有牌照,都拔掉了,我們也沒跟人結怨呀。」

圖/TVBS

幾十部機車被燒成鐵架,一旁的牆壁也被燒出裂痕,甚至整面燻黑,店家否認跟人結怨,但是否可能機車自己燃燒起火。

 
車業公司員工:「我們是先拆車牌報廢完,然後所有的拔電池、抽油我們全部都做好了,我們也是怕(短路自燃)這一塊。」

南市消防局火調科股長廖國林:「(機車)電腦的機板是有受燒過的狀況,也有發現一些電池殘跡在現場,當然也不排除是機件老舊造成的。」

還好整起火警沒有人員傷亡,而被燒毀的也大多是報廢機車,不過業者五年來首次遇到怪異火警,恐怕原因仍得調查清楚,下次才能確實防範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庫#起火#機車#報廢#自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18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