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絕食抗議7天 爆拒打點滴「生命跡象不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21:50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日前涉SOGO立委集體收賄案遭羈押,但他指控檢方的關鍵錄音檔遭雜訊遮掩,自本月1日起絕食抗議司法不公,至今已第7天。蘇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7)日透露,蘇震清的近況。

對於蘇震清提出的質疑,北檢日前澄清,確有2筆無聲的錄音檔,應為設備老舊所致,強調絕非人為變造。而對於蘇震清絕食現況,蘇震清辦公室今日發新聞稿指出,律師陳佳瑤今日會面蘇震清,並轉述對方絕食7日以來,精神體力已大幅萎靡,生命跡象屢有不穩定,上週五曾送台北醫院戒護就醫,不過,本人為表明心志仍拒絕施打點滴,當日即送回北所,目前由所方高度注意其安危情形。

 

陳佳瑤坦言,以蘇震清目前體況,若持續進行絕食,隨時都有再強制送醫可能,若是北檢無法儘速將其涉及變造隱匿證據、妨害程序正義等情提出負責任的作法,對在押當事人是極大傷害。

對於台北地檢雖然已將錄音檔送刑事警察局協助修復還原,蘇辦指出,至今已12天,蘇震清律師團仍未獲通知任何結果,今已具狀要求北檢應速覆該影音檔修復情形,無論錄音是否得以還原,都不應該再藉故拖延。蘇辦質疑,無法收音的故障都剛巧會同時發生在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李恆隆姐姐李秀峰這兩段時段,檢方疏失、拖延訴訟之不利益不應由當事人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震清#絕食#抗議#錄音檔#生命跡象不穩#律師#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74

0.5041

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