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議院選戰激烈!兩黨將平手?! 翁履中:賀錦麗將成關鍵一票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6:27

美國參議院喬治亞州最後兩個席位的決選,要明年1月5日才會分出勝負。本屆參議院共和黨50席,民主黨48席,由於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民主黨人,可在議案表決平手時為民主黨投下關鍵一票,因此民主黨只需拿下最後2席,就能締造白宮、眾議院、參議院「完全執政」。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喬治亞州兩位參議院候選人對於川普的助選,既希望能夠招攬川普支持者的選票,另一方面又擔心川普的過激言論會將中間選民嚇跑,而共和黨若丟失了這兩個席次,屆時副總統賀錦麗就會成為關鍵的一票,甚至掌握更大的權力,這是共和黨不樂見的情況。」

另外,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拜登表示暫時不會與其他國家簽署任何新的貿易協定,意味著台美貿易協定可能落空。翁履中認為「美國目前經濟狀況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好,疫情完全沒有減緩的趨勢,失業率也高居不下,拜登上任後應會以內政問題為主。台灣民眾也可透過觀察拜登政治團隊、政策走向,思考如何捍衛自身權益。」

 


彭志宇FB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OCUS午間新聞##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14

0.1593